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阿富汗首都爆炸袭击事件至少40死80伤 卡舒吉案最新录音曝光 恐慌弥漫黄金走势如何?

2018-11-21 08:55:52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11月20日,阿富汗首都一婚礼礼堂发生自杀爆炸,至少40死80伤。另外一件全球关注的案件“卡舒吉案”最新录音曝光,杀手特工称,“我穿着刚杀那人的衣服!”,18日,美国总统特朗普曾表示,他得到了这段录音,但是“这段录音太暴力、太邪恶、太可怕了,没有理由去听它” 。然而,对于沙特,特朗普选择继续支持。日前,美股暴跌避险情绪支撑美元,非美货币全线受挫;黄金触及日内高位1228后因美元上涨而承压回落,目前企稳在1220上方。

  

阿富汗首都爆炸袭击事件至少40死80伤  卡舒吉案最新录音曝光  恐慌弥漫黄金走势如何?


  技术上,FXStreet首席分析师Valeria Bednarik指出,黄金仍局限在窄幅区间,尽管最近出现了反弹,但上行空间看起来仍有限,因日线图上显示,20趋平均线仍在限制涨势。“日线图上的动量指标试图涨向100左右的水平,而RSI在达到中性区域后失去了上升力度,转而开始下降。”

  阿富汗首都爆炸袭击事件 至少40死80伤

  
阿富汗首都爆炸袭击事件至少40死80伤  卡舒吉案最新录音曝光  恐慌弥漫黄金走势如何?


  11月20日,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发生一起爆炸袭击事件,造成至少40人死亡,80人受伤。据媒体报道,爆炸地点位于首都市区一处举办婚礼的礼堂内。爆炸发生时,现场聚集了大量民众。目前,前往事发地点的主要道路已被警方封锁,有救护车和警车赶往救援。据外媒报道,这是一场自杀式爆炸事件。

  卡舒吉案最新录音曝光:“我穿着刚杀那人的衣服!”

  土耳其媒体(Habertürk)19日公布了沙特记者卡舒吉在沙特驻伊斯坦布尔领事馆被害时的部分录音细节。

  根据录音,卡舒吉10月2日进入沙特驻伊斯坦布尔领事馆后便被沙特暗杀小组抓住,卡舒吉当时大喊“放开我的胳膊,你们要干什么?”

  报道说,当时卡舒吉在设有签证部门的领事馆A单元。他随后被带到了领事馆的B单元。这部分录音显示,有杀手对卡舒吉说,”叛徒,你要受到惩罚了!“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