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艾紫馨:黄金冲高回落多未止,原油空头仍延续

2018-11-21 15:42:3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佚名

  在成长的路上,我们跌跌撞撞,哭哭笑笑,忙忙碌碌看人生匆匆,我们留下了什么又得到了什么?也许,在某一天,我们会让生活折磨的麻木不仁,但当我们走过了欢笑,泪水,孤独和彷徨之后,便会发现:还有这样一份永恒的感情,叫我们明白 ------ 有爱,就有幸福!

  国际黄金,伦敦金行情解析:

  1.黄金在上周1196一线支撑反弹后开始持续五日收阳柱,周一小反弹后收小阳,周二并没有延续涨势,而是在美盘时段刷新高点到达1228一线遇阻后回落,尾盘时段最低至1219一线,日线最终收小阴柱。

  2.目前来看,黄金今日早盘围绕2个点内反复震荡波幅,昨日虽然下跌了,但并不能说明近段时间以1196为底部的反弹已经结束,昨日虽收阴,但成功刷新了新高,预计还会不断向上测试高点,所以在操作上仍保持低多为主即可,但仍不建议过分追高,因为上方1236,1243压力依旧存在,若继续上破那么黄金才回归真正的强势格局,加上12月份的加息即将到来,或对黄金有一定的压制作用。日内继续关注区间破位情况,短线操作上维持区间内进行,日内上方关注分水岭1236一线,也是重要压力处;下方关注分水岭1211一线,也是重要支撑处。

  



  日内具体如下:

  1.上方首次触及1231-1229短线空,到1236上方出,看1224-1222.

  2.下方首次触及1216-1218短线多,到1211下方出,看1223-1225.

  原油行情解析:

  1.原油昨日说到维持高空为主,大趋势依旧是空头,昨日行情如期跳水到52.77低点处,上周周尾虽三日连续收阳,但反弹力度并不大,三天都收带长上下影线的小阳柱,这个昨日也说到了,本周一也如期收了一个带长下影线的阴线十字星,昨日延续弱势格局,美盘直接下行幅度达4.7,日线再收大阴柱一根,下跌幅度创近几年首次单日最大跌幅。

  2.今日价格展开反弹修正,早盘最高反弹至54.4,目前运行于54.2低点一线震荡波幅,周线已经连收六根阴柱,预计本周仍为阴,大趋势上来看空头较为强势,所以操作上我们顺势高空为主,短线继续关注区间内破位情况,短线区间内进行,日内上方关注分水岭58一线,也是重要压力处;下方关注分水岭57.4一线,也是重要支撑处。

  


  日内具体如下:

  1.上方首次触及55.7-55.5短线空,到56.2上方出,看54.5-54.3.

  2.下方首次触及53.2-53.5短线多(限美盘前),到52.7下方出,看54.5-54.8.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