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阿富汗首都爆炸袭击事件引爆全球恐慌!美股暴跌特朗普再批美联储 黄金暴涨在即!

2018-11-21 09:22:35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阿富汗首都爆炸袭击事件已经造成超过50人死亡,80多人受伤,其中40多人伤势严重,死亡人数有可能会进一步上升。阿富汗袭击事件频繁发生,安全局势不容乐观。昨夜美股再度暴跌,道指重挫逾500点,疲软的经济数据以及贸易忧虑加剧令股市承压,全球市场跌声一片。特朗普周二再批美联储,称美联储是个“问题”,并呼吁降低利率。黄金价格保持坚挺,黄金ETF持仓增加至14周高位。现货黄金离大爆发不远了!

  

阿富汗首都爆炸袭击事件引爆全球恐慌!美股暴跌特朗普再批美联储 黄金离暴涨不远了!


  阿富汗首都爆炸袭击事件引恐慌,美股再次暴跌

  当地时间20日傍晚,北京时间昨晚,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发生一起自杀式爆炸袭击事件。当时大厅内有成百上千人,正在举行宗教学者集会,一名自杀式炸弹袭击者混入其中并在大厅引爆。

  据路透社援引来自多位政府官员的消息报道说,截至目前,袭击已经造成超过50人死亡,另有80多人受伤,其中40多人伤势严重,死亡人数有可能会进一步上升。现在还没有任何组织宣称制造了这起袭击事件,塔利班已否认与袭击有关。

  据消息,这起自杀式爆炸袭击发生在当天傍晚6点15分左右,地点位于喀布尔市区一处经常承办婚礼的礼堂内。爆炸发生时,现场正在举行宗教活动,聚集了大量民众,因此伤亡惨重。

  阿富汗总统加尼20日晚强烈谴责这起爆炸袭击,称这是“不可饶恕”的罪行。他还宣布21日、也就是今天为阿富汗全国哀悼日。

  市场恐慌情绪飙升。美国股市再度出现暴跌,其中道指重挫逾500点。投资者指出,不断升级的贸易紧张局势、零售增长放缓和信贷市场崩溃的迹象,是股市下跌的原因。

  道指收盘大跌552点,或2.2%,至24,465.64点;标普500指数下跌1.8%至2,641.89点;纳指下跌1.7%,至6,908.82点。而亚太股市、欧洲股市同样一片死气沉沉,科技股跌势尤为剧烈。

  而原油市场继上周又上演了一遍“黑色星期二”。股市的崩塌让市场担心经济下滑而导致供过于求,而特朗普一句“沙特已经帮助美国打压油价”更是雪上加霜,油价盘中均暴跌逾7%。

  因股市重挫,黄金价格也保持坚挺。黄金支持的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的持仓增加至14周高位。根据彭博,截至周一,黄金支持的ETF持有量增加0.1%至2,138吨,为8月10日以来最高。黄金市场已回暖。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