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抗跌看探底回升,原油极弱继续空!

2018-11-21 10:47: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景良东

  时间是一饼普洱,越放越纯。时间是一瓶老酒,越放越香。时间是一束玫瑰,短暂却留香。

  有人恐惧时间的流逝,但有人期待时间的沉淀。岁月的长河里,流淌着各式各样的故事。

  酒的香,就是因为时间的沉淀。普洱的甘甜,就是因为时间的挥发。我们常常因为年龄问题而看不透一些故事,但时间的流逝,却能让一切极为简单。

  交易中,会遇到同样的故事,虽然有相同的功力,但却差时间的沉淀。技术形态是可以绕道索取,别人用时5年,借道可以半年学会,但时间的沉淀,是永远无法赶超的马车。

  很多人经常问好:懂却做不好,是什么原因。

  也许,时间是最好的答案,少一点点沉淀,突破方法之外的方法。

  早安,汇友。

  这两日,除了美股大跌之外,BTC和原油也不安定,前者这两日暴跌了14%,创下年内新低之4300一线,而原油昨日晚间也再跌大跌了6%,最低至52.77,几乎回到了前一年春节时的价格。如此清晰,是2017年春节的时候,强力看多过一波原油,也是在50关口。

  一直没搞懂,支撑BTC价格运行的参考是什么?毕竟不是法币,这可能是困扰很多人的一个问题,价值和价格的定价?算力?这有点太过于牵强,曾经我问过一个朋友,朋友的答案,多少让我有点明白:市场公认热潮的价格。没有一个定价,只是大家的共识,让价格起飞。

  这似乎有点股票的味道了,例如看好一直股票,市场共识上升,哪怕这两日的恒立实业,即便市盈率到2800倍,但市场依然认为有炒作的价值。但始终还是没明白,除了共识之外,还有什么支撑BTC的价格?

  昨日黄金冲高回落,而在美盘的时候,我们强调过几个技术点,一定要学习下:

  1,日线四阳反抽,继续看空,那么一定要注意欧盘破底,并且不能上破前一日高点。

  但昨日欧盘没有破前一日低点1218一线,且在欧盘刺破前一日高点1225一线。

  2,8点的细节非常重要。

  回看日内行情走势,小时线单阴连阳模式。

  美盘二次破位欧盘高点,那么一定难跌。

  另外,欧盘不破底的行情,一定是走区间,不会有大行情出现。

  另外,盘整位的走势,通常是爆发口,涨跌都是从这开始的,多空利润空间都不大。

  而昨日晚间,价格也没有下破1218前一日低点,继续在1220上方,日线小阴。

  今日我们讲两个信号:

  1,价格和指标的速度关系。

  但价格下跌慢,指标回落快的时候,一定是多头修正,抗跌的表现。

  2,这种抗跌,不适合做空,只适合多单。

  



  今日行情,仍有望探底回升。

  上方阻力位1224-5一线。

  下方支撑位大阳线低点1214-5.

  短线卡区间即可。

  触及1224-5激进可空,损29,目标1218一线。破位测试1214-5多,损10,看1221-2一线。

  原油,典型的极弱走势,垂直型下跌中,反弹修正后继续看空,就是不断的看破底走势。

  昨日凌晨继续大跌,早间反抽,莫急,今日还是送分题。

  


  前一日下跌中,第二日通常会选择三个位置做进场选择:

  1,大阴线的顶端。

  2,反抽的0.382位置。

  3,凌晨反抽的高点。

  而当前早间反弹,直接到大阴线的顶端,昨日凌晨也没有高点。那么就没有什么选择性了。

  唯独不对的是时间,早间到达,比下午到达,要差很多。

  原油,激进54.50-70空,损55.2,目标53.60,53,80.

  记住,原油在大跌弱势中,哪怕你不做空或者空被损,也不要逆势去做多!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严格设损,控制好仓位,理性操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