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万凯梓:黄金获利回吐拉锯1220关口 美元强势反弹

2018-11-21 10:21:5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万凯梓

  黄金,高位盘整,冲高回落再度拉锯于1220美元一带。因美元指数再度迎来反弹,美指在触及96关口支撑之后强势反弹。特朗普再度打压原油,油价一度大跌近8%,迫使商品货币等承压,而欧系货币的下跌则巩固了美元的涨势。不过,黄金的跌幅较为有限,金价的波动性有所下降,目前继续守稳1220美元水平上方。

  消息面上看;日内公布的美国10月营建许可总数为126.3万户,低于前值127万户和预期126.7万户,对黄金形成利好;美国10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为122.8万户;高于前值120.1万户和预期122.5万户,对黄金形成利空。评论称,随着多户住房建设项目数量开始反弹,美国10月新屋开工总数在10月录得增长,但是单户住房建设项目数量却连续两个月下滑。这预示着,随着抵押利率上行房地产市场仍然疲弱。

  目前黄金的走势主要是受到外部力量的影响,而不是内部的任何动力的指引。美元的止跌反弹对黄金是利空因素,压制了黄金的涨势,同时原油的暴跌对黄金也是拖累,这些是负面的环境。同时,美股的大幅回调,道指已几乎抹平年内涨幅,引发了市场的避险情绪,这对黄金是利好,但避险资金一如此前的做法,主要还是流向美元,黄金并未成为避险资金的首选。因此,黄金目前走势将会维持盘整,金价将在1196-1243的区间波动,这一走势恐将继续向后延伸。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冲高继续创新高,承压回落继续测试1220美元关口,而本周在消息面比较清淡的情况下黄金整体维持在关口维持争夺,多空反复,毕竟连续几个交易日都是处于盘整之中。即使短线的回落以及震荡走高都没有令金价迎来大幅度的暴涨或者暴跌 ,因为本周的趋势就在这,而交易上只要不是追涨杀跌,利润还是有的。日线上看黄金结束五连阳趋势,冲高回落依然承压于布林带中轨于1223美元一带,关键阻力则延伸看向隔日高位于1228美元一带,只有当金价突破于此方可迎来一波涨势,相反则继续维持盘整或下行。而下方则重点关注本周低位1218美元一带即时支撑,关键支撑则位于MA5/MA10两个均线交汇处于1215美元一带。布林带呈持平运行,短周期各大技术指标缓和,附图MACD动能偏中性,预计金价仍将维持震荡模式。短线上看黄金依然是处于承压状态,同时由于美国正值感恩节市场会提前进入休市状态,所以对于今日趋势依旧是看好震荡,故操作上万凯梓建议高估低渣,切莫追涨杀跌!

  短期上方阻力位:1225/1228 短期下方支撑位:1218/1213

  黄金实时操作策略:

  1、今日反弹在1223美元上方做空,止损5美金,目标1218附近;

  2、下方回落在1215位置即可多单进场,止损5美金,目标1220附近;

  投资是什么?意义何在,你真的知道吗?投资就是在风险可控的情况下去追求一个蕴藏无限空间的局面。什么叫做风险可控,就是你内心当中深切的知道,这一次的尝试你所能承受的最大损失是多少。明白了这个道理,就算你失守,你也能全身而退,此后无论任何市场你都能占据主动地位,而不至于任由市场宰割!时刻避免大幅亏损的出现,当你所等待的时机真正出现的时候,你定能迎风而上。

  万老师觉得在黄金市场上投资,少了很多股票市场的虚假信息,交易环境更加符合公平、公正、公开的三公原则,盈亏更多的取决于投资者的操作水平,是最适合个人投资者获利的地方,但是如果你还在用股市的思维来对待黄金市场,其结果必然是亏损!市场是公平的,只有交易者认真对待每一笔交易,市场才会回馈给你,否则,你就有可能会被市场抛弃。因此,不管是盈利还是亏损,我们都要对自己的每一笔交易负责,交易之前先关注影响市场的国际事件,全面分析行情走势,树立正确的交易理念!万老师一直认为作为分析师不只是给投资者提供策略,更应该培养他们的交易理念,这不仅是职业要求,更是责任所在!

  本文出自笔者万凯梓,转载请注明出处,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盘中行情多变,本文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严格做好仓位控制,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最后祝大家投资愉快,天天快乐!

  (文/万凯梓)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