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短线震荡莫心慌,趋势线上直接多

2018-11-20 15:31:5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杨

  黄金大方向依然看涨,当前维持1218-1225窄幅震荡,日内操作上依托一小时级别上涨趋势线逐步进场多单,回落就是直接进多的机会,今日回落1221位置时应该毫不犹豫的进场多!今日1225位置是压不住的,如果突破1225后直接加仓多!上看1231区域!

  对于趋势行情,一定要有耐心!耐心最后都会转换成金钱!虽然路途曲折,最终回报将会是丰厚的!当前的窄幅震荡属于上涨过程中的休息区,这是给有眼光的没有进场的人一个再次进场的机会!也是把不坚定的浮筹洗出去,剩下的都是真金!

  做多没有问题,只是点位的问题,新高不断只是行情节奏偏慢。周一周二回撤修正低点1218一线,在此之上必须布局多单。突破1225后必须加码!

  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这行情只需要鼓起勇气做多进去就行了!所谓的阻力位不要太过在意,突破只是时间问题。任何回撤都是给做多机会,而且小回撤就要直接开干,不然错过了又得拍大腿。不开玩笑,做多点位稍纵即逝,不要犹豫,不要徘徊,撸起袖子只管往前冲。

  



  欧盘操作思路

  黄金1223多,保护1218,目标1228-1233;

  原油今日必须多,昨日的V型反转已经指出了方向,点亮了灯塔,今日如果能发力突破59一线,那就是真正的集结号!多头只管干进去!今天早盘原油虽然有回落,千万不要被这点小风浪吓尿了!回落还是继续干多的机会!今天已经回落到了早盘文章提示的56.8位置,那就不要犹豫直接干进去,上看59一线!

  


  欧盘操作思路

  原油56.8多,保护56.3,目标57.5-59;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888元/月,做单从此无忧

  (下载财视,搜索:王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