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邱文皓:避险买盘推动美元反弹 黄金1225成多头噩梦

2018-11-21 10:36:2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邱文皓

  隔日美元上涨,因全球股市遭遇抛售引发避险买盘,且投资者担心全球经济增长放缓;欧元兑美元下跌,受欧洲股市下滑拖累;英镑兑美元下跌,但是英镑兑欧元上涨,此前英国首相梅周二表示,她与欧盟谈判达成的英国脱欧协议适用于英国所有地区;美国股市周二连续第二日遭到抛售,能源股跟随油价应声下跌,原油重挫近7%,再创一年新低,结束了连续四天的上涨;黄金冲高回落收跌,美元的走强压制黄金反弹。

  美元:隔日美元在连续的低迷回调后迎来强势反弹,创下两周来最大单日涨幅,全球股市遭遇抛售引发避险买盘支撑美元上涨,而美元也在短线上阻止这轮回调的继续扩大,技术面上日线有效的守住MA30均线支撑,整体上美元仍然是一个震荡上涨的大走势,盘中几次的波段性回调都未破坏整体走势,不过美元能否真正的形成单边还得取决于12月份的加息情况;短线走势上目前日线MA10所位于的96.9承压,日K若能有效站稳此位置上方短期料将继续反弹冲高,下方日内关注96.6一线支撑,日内可依托此位置看涨。

  黄金:隔日黄金冲高回落,盘中依托1221一线展开反弹,上方有效突破1225关键阻力位后反弹至1228上方,因美元的短线走强压制金价美盘回吐日内涨幅,价格也未能守住1225;显然这次的冲高失败对多头而言或许是一次致命的打击,周初黄金连续两次测试1225阻力始终无法有效突破,而隔日再次尝试企稳失败后多头势能也开始减弱,美元隔日强势反弹短线摆脱前期低迷,那么一旦美元再次走强必然会继续施压黄金;走势上黄金目前处在一个关键的节点位置,上方1225企稳继续看涨,反之承压下行。

  技术面上黄金日线隔日录得小阴线终结前期五连阳,价格短线受阻1225,而此位置也正是短期黄金走势的关键分水岭,不过从目前走势来看此位置的阻力压制表现十分强劲,如果继续测试不能企稳将加大下行概率;日线布林带持平,短线日K继续围绕中轨线的企稳展开争夺,短周期均线MA5/MA10金叉运行,但上方MA120均线仍无法突破企稳;四小时短线偏向整理,不过指标上有回落的迹象,日内下方先关注1218-1219支撑,跌破此位置果断看空,不破继续看调整,操作上建议还是高空为主。

  



  黄金策略:反弹1224-1225做空,止损1228,目标1218;下方跌破1218反弹空,目标1215-1213。

  注:以上分析及观点为邱文皓本人原创,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同时建议仅供参考,据此风险自行承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