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喻泽肖:黄金冲高回落走宽幅震荡,上方1224.5去沽空

2018-11-21 09:37:1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喻泽肖

  



  今日(2018-11-21)黄金:

  1,黄金,昨日整体上先扬后抑,整个白盘乃至晚盘初期,金价短线多头依旧是稳步上攻,延续着此前的节奏,我们多单也是50-70个利润拿下,但是临到尾盘阶段,收到美元不断走强的打压,最终上演了冲高回落格局,日线连阳终结于此,宣布6连阳无望,日线报收长上影线到锤子阴线,当前来说,震荡信号还是很直白,不管是前期的日线连阴亦或者是近段时间的日线连阳,都几乎是点到为止,那么喻泽肖预计12月美联储加息之前,黄金整体上也就这样区间震荡运行下去了!

  2,震荡格局之中,大维度之下强弱相对不明显,连阳之后也许立马伴随着大阴回落,连阴之后也许还不到前期低点就开始大阳崛起,因为当下的这种格局可能还会持续一段时间,对于这样并非阴阳交替的震荡走势,而是有着30-40美金的宽幅震荡格局而言,一定要遵从短线交易原理,根据前一日的短线强弱隔日做一个小的延续并且利润一定看个7美金足矣,勿要看的太大,并且定要杜绝追涨杀跌,那么相对来说,再去交易这样的小宽幅震荡行情会显得得心应手!

  3,对于日内交易上,这还是根据前一日短线强弱来做布局,昨日黄金冲高回落,并且凌晨持续收底,早盘续跌,这样的格局而言,短线上就属于一个极弱势形态,那么今日交易还需博弈黄金的一个回落的延续出现,并且这里注意一个特点,当下行情的下跌上涨并不是垂直型的,而是一步一回头的震势慢跌,那么可等反抽,所以日内上方关注凌晨回落反抽的高点1224-1225附近,触及可以沽空,防守给到昨晚高点1229即可,下方还是前期低点1214-1212位置,也是日均线支撑,再去沽多!

  观点;上方1224-1225沽空,防守1229,目标1218/1215;

  下方1214-1212沽多,防守1208,目标1220;

  今日(2018-11-21)原油:

  1,现在来看原油,这就感觉昨日抢的那么多单虽然拿下了90个点的利润,但是是有多么的冒险了,真的是要跌不给你任何理由,就是无情垂直型下挫,看来这样下去的话咱们国内油价是有望迎来6元时代了。那么言归正传,对于今日的原油格局之上,这还是需要继续去做一个顺势交易了,今日而言,上方关注55.1一线,触及沽空,这是前期修正之后破位下跌的顶底转换位,总之一句话,这样的走势之下,顺势才能明哲保身啊!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