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冲高后反转,短线进入震荡调整!

2018-11-21 09:30:1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杨

  黄金现价1220空,保护1225,目标1215-1211;现报1220;

  昨日王杨一直在奋力呐喊告诉你黄金还会冲击1231-1236区间,并且在美盘开始之前的文章中告诉你1223给我统统进场!美盘黄金如期上涨至1228.5一线我相信听了王杨建议的都赚到了!至于那些做空的,王杨也没什么好说的,好在黄金冲高遇阻后回落,否则空头又是一地鸡毛!一次是侥幸,次次都这样抄底逃顶,抄在马蹄子,早晚会翻车!希望你能记住!

  



  


  


  黄金昨日回落跌破了上涨趋势线,这是当前的第一波反弹告一段落的标志!前边为什么王杨一直在强调顺势多,那是第一波上涨没有结束,现在趋势线的跌破标志第一波上涨结束后进入休整震荡!黄金现在开始高空低多的操作!

  对于震荡,相对来说操作难度较大,虽然高空低多字面意思很简单,但是真正落实到操作上犹豫盘整前期区间的不确定性,很难精准的高空或者低多!对于操作上只能采取近似的操作手法!盘整区间上沿可以大致确定为1226附近位置,反弹到此位置附近即可做空!下方当前还没有确认,先看1217位置的支撑,1217破位后就看1211!所以早盘必须先空,不管是到1217还是1211都有空间!如果能在此位置支撑住再反手干多!如果你再会一点技术手法辅助判断,应该就完美了!想要更多现价操作的请点击这里及时联系王杨!

  话不多说,早盘1220先空,下看1217-1211位置!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1220空,保护1225,目标1215-1211;

  原油昨日反弹没能突破59的多空分界线位置,甚至没有突破57.5的位置再次选择了破位下跌!王杨一直在告诫你,对于原油的操作一定是顺势!虽然前期我们也在56-58区间内做多,但是王杨很明确的告诉你,短线反弹多的参与规则一定是轻仓!千万不要抱有侥幸心理,逆势重仓抄底!而且也很明确的告诉你,59位置没突破前还是空头趋势!如果你没看到请移步看看王杨前几天文章的分析!至于那些喊什么中线多的,王杨真的不想多说了!

  今日原油采取反弹高空的操作方式,反弹不破55继续空,今日反弹至54附近时可以直接进空!下看昨日新低52.7位置,对于原油的操作还是那句话,等他活跃了再进场,千万不要着急,等他活跃的时候进场捞一把就直接离场!

  


  早盘操作思路

  原油54空,保护54.5,目标53.5-53;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888元/月,做单从此无忧

  (下载财视,搜索:王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