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良点金:1228精准呈现空头拐点!今日继续看跌1215下!

2018-11-21 09:21: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良点金

  提示:1228精准呈现空头拐点!隔夜1228以及1225加仓空,再次大放异彩!

  四小时形态来看,隔夜反弹已经到位,今日看跌还将延续!隔夜1228以及1225加仓空,在躺赢中等待最终目标的止盈!

  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盲目追单 易站岗,严格跟随躺着赢!而且每每都是大面积止盈!这种效果必须要有过硬的实力才能Hold住!

  隔日股市大跌,美股大跌,比特币大跌,原油大跌!当今市场,还有谁能够一枝独秀?!今年虽是狗年,但很多朋友炒的却是一地鸡毛!专注炒黄金十余年,拒绝三美金先生,只做波段大利润!拿着隔夜1228以及1225的加仓空,在这个位置跟上我的策略的,我恭喜你,点位把握的是非常精准,非常漂亮!今日持有继续等着数钱即可!

  今日只有一个方向和策略,继续空!持有隔夜空!继续看跌下方先是1215,然后是1211!

  思路;

  1225以及1228加仓空持有,损改在1230继续看跌1215-1213一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