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全球股市崩盘美元避险,黄金能否起死回生?

2018-11-21 09:09: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抢钱俱乐部

  自古英雄出我辈,一入江湖步步摧,决胜千里之外,弱水三千,只取一瓢,取己所需,进退自如,方稳操胜券,百转千回,日月更替,尊重趋势,内修心,外修行,路漫漫其修远兮,若想有所收获,必先予之,而后才能取之.....

  美元技术分析



  日内公布的美国10月营建许可低于前值127万户和预期,美国10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高于前值和预期,从数据看房屋好坏不一,对美元影响有限。美国10月新屋开工总数在10月录得增长,但是单户住房建设项目数量却连续两个月下滑。昨日基本面更多市场都是忽视毕竟更大的消息是美三大股指的再次暴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盘下跌552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8%。道琼工业指数和标准普尔500指数周二开盘时今年分别上涨1.2%和0.6%。与此同时,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也下跌了1.7%,但在2018年仍保持了小幅上涨。道琼斯指数周一下跌了395点。川普在美股眼看年内涨幅2周下跌基本回吐涨幅,所以也坐不住再次指责美联储要求降低汇率,但是都是无济于事,毕竟在欧美股市大跌,引发全球股市恐慌之际市场避险资金再次选择美元避险。因为市场相信美国基本面好于其他国家,其实这个就是市场的借口,我们简单的想如果全球股市大跌,引起经济复苏缓慢甚至倒退,美国能独善其身么答案是肯定的!不能,所以昨日无论各种资产都是出现下跌,唯有美元一只独秀,更多是因为美元是结算货币和储备货币低位,现在也不难发现,在诸多说是取代美元的币种在次俯首称臣。加上英国退欧毫无进展,本周欧洲峰会如期开展,留给英国时间不多,意大利的预算再次和欧盟口水仗,这些导致欧元和英镑难以起色,也是助推美元企稳,虽然美联储鸽派言论以及川普多次干预,美元好像都是毫不理睬,但是我们要知道,这个至少在一定程度上限制其单边上行空间和节奏。我们知道最近石油下跌就是川普一手导演,那么石油价格下跌那么必然是美国内同涨下行,这样美联储将会失去加息的借口,后面干预将会的心用手。昨日光头光脚大阳,显示今日继续惯性冲高,毕竟今日我们关注亚太股市跟随下跌,也是刺激美元避险,目前压力集中97.3一线。如图周线在颈线下跌,目前只要不破97.3我们还是作为强势反弹对待。但是至少目前市场避险下我们不参与空,除非欧洲爆出利好。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7.3-97.7 支撑:96.1-95.6

  昨日大幅上扬市场已经进入避险,所以回96.6一线依然短多看97.3,如果直接第一次遇到97.30上依然空,如图那是周线压力区域。

  黄金技术分析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盘下跌552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8%。昨日再次大跌直接把大选以来反弹吃掉,显示空头控制盘面明显。在外汇交易我们多次提示,如果你要做好以及做精交易,你除了过硬的经验和K线技术外,必须还要了解美国的货币政策,以及美债和美元的走势,毕竟美元是世界结算货币和储备货币。虽然美元低位打不从前,但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这个是无可争议。所以你必须研究透美元、美债、美股三者的关系,以及美在这些品种的政策,进而影响美元流动和走势。如果你忽视了这些,那么结果肯定的你外汇乃至黄金肯定做不好,不要动不动就是木工线一画支撑压力出来就是指导交易了如果有这么简单,何必需要分析师。自2008年美两房危机以来,美大肆宽松货币政策更多资金没有进入美实体经济,更多资金都是流入华尔街了,导致美股持续近10年牛市,美股每隔10-13年都是有一波调整,虽然历史不会简单重复,必然有惊人相似。月线大阴收盘未能收复25450一线,这就是意味本月反弹还有下跌。反弹都是做空机会。目我们看前期3月调整23430为调整双顶颈线位,跌破这里基本宣布美牛市结束,除非再次上破前高,目前看望梅止渴基本没有多大希望。大选过后必然一地鸡毛,有句话就是说出来混早晚都是要还的,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也没有只跌不涨的市场,美股调整带动欧洲股市下跌,必然促使资金再次介入黄金。所以未来黄金涨助推剂股市调整才是关键。所以我们在美大选之后,果断提出,大选后2党金主开始从新介入市场,毕竟资金最终目的是赢利,所以由于金主为政客站队,导致资金进入美国停留在美元,美国、美债上给予支持,但是大选后必须回到市场,但是就是错过了进场位置,那就是最简单办法就是砸盘进场,黄金和石油在大选后的闪崩你就是明白其中原因。昨日我们看到石油再次大单砸盘,显然这个都是补跌,相比黄金白银下跌,石油也是属于减产制裁炒作后的跟随大宗商品的补跌。目前美三大股市下跌,我们看亚太股市的反应,如果本次出现危机一定是美国股市引起的股市动荡,昨日黄金相比还是算抗跌。我们关注股市调整避险资金什么时候介入黄金,才是真正上行变盘开始。


  周线看继大阴后,上周探底回升逐步收复近一半失地。昨日最高冲到1228附近依然冲高回落显示压力明显。加上全球股市大跌引发避险买入美元,美元强势上行也在一定程度打压黄金上涨,技术周线压力集中1231一线,只要突破这个位置进而收复1236前高基本形同虚设,毕竟大家应该记得1236是2017年12月31日起涨点,本次调整下跌也是跌破该位加速下跌,最终到1160企稳反弹,目前成交密集区域1209一线,也就是本周只要企稳上方运行我们思路都是回落买入,但是一点我们不能忽视,就是说K线其实就是交易者留下的交易痕迹,经验就是对盘面关键点熟悉清楚的把握,本轮1236下跌大选后你应该清楚记得那些点关键位置多头在做抵抗,那么现在这些抵抗位置根据顶底转换都是成第一压力,这就是经验和技术,一定是在总结前期交易上熟悉市场节奏和心态博弈,这就是跟战场对重要战略高地都是争夺厮杀的原因。


  目前看日线自1160上行以来,依然在上行通道上运行,而且目前技术再次突破前期1187到1208震荡上轨1213上运行。昨日破1226但是最终冲高回落,收盘一中阴线,那么显示经过连续5天上行,暂时告一段落,调整有望再次来袭,我们关注前期的1217毕竟这里都是在本次上行反复测试才有上行。强支撑依然在1209一线。目前股市大跌避险资金都是集中选择了美元,所以黄金打压更多是因为市场预期12月美元加息,我们从最近10年看黄金变盘也都是在12月开始,今日我们暂时不宜参与做多,盘面随时给予提示,毕竟全球股市下跌连带作用目前还是初期。但是支撑点我们已经提示就是1217和1209.如果按照以前市场的逻辑,股市大跌最大收益是美元,黄金,日元等避险资产。

  交易本身就是零和交易是把别人的钱拿到自己的口袋,这里除了技术,更需要一个心态的平和,克服恐惧和贪婪不要去赚最后一个铜板。要不你早晚被市场淘汰,把握自己能把握的熟悉的节奏,而不是跌了自己高位空了说对了。上周说跌破1200趋势空甚至看到1180的不在少数,即使涨了依然改不了什么不破某位依然是空。殊不知这里阻力都是成诱惑空的点如果上周一路做空你刚好经历过山车。也不要涨了低位又是多了,做的跟卫星定位一样。因为交易者的习惯如果高抛低吸,总有一个问题就是压力了做空,支撑做多,关键这个压力和支撑你怎么去界定?其实这都是套路,因为主力庄家吸筹,拉升,出货都是走的平均价格,也不可能买在最低和出在最高,你这么牛的定位,你老婆知道么?所以趋势一定是跟住市场节奏,比如多头趋势你要做的就是找支撑,回落买入,压力突破回测继续买入,而不是多头趋势你找压力做空,那都是给你突破加速拉升的。如果空头趋势你要做的就是找压力位置反弹就是空,而不是找支撑去抢多。交易品种运行除了自身技术外,更多市场的心态博弈逐步占据重大比重。所以市场最大的恐惧来源你的眼睛,交易最不可信的就是眼睛,你所看到的基本都是走完的,或者都是套路,唯一可以帮你的,一定是透过现象发现本质,这才是属于你自己的赢利交易模式。人云亦云终究输个鸡赢个蛋。有些交易就是看的,有些就是必须提前布局才能参与的,交易左侧也好,右侧也罢,但是在多空同时随时买卖的市场最终决定成败的一定是你的格局和盘感。比如节奏如果控制不好追了到你点平仓保本了,一天波动就是旁观者,再大行情和你有什么关系?所以节奏把握好看涨回落支撑买入,突破压力回测跟单继续就是这么简单,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26-1232 支撑:1217-1209

  今日我们维持跟随市场反弹1225空1230损短线,目标1222下出局,如果直接调整我们建议在1213附近多1208损最安全,进退自如。

  石油技术分析


  原油在短短六分钟内成交了逾4万手,价值达近23亿美元。具体数据显示,NYMEX最活跃WTI原油主力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22:56一分钟内成交量为10725手,交易合约总价值近6亿美元;随后,该合约在北京时间23:04-23:08五分钟内再成交30522手,交易合约总价值近17亿美元。其元凶就是川普用八个感叹号表示,“我们可能永远都不知道”卡舒吉之死的所有事实,但美国仍将是沙特坚定的合作伙伴,以确保美国、以色列和地区伙伴国之间的利益。这显然是对上周沙特和俄罗斯宣布减产计划的,毕竟沙特记者遇害事件遭到全球抵触,昨日川普的握手言和,同时公开发表生命支持沙特,那么后面沙特作为回应就不会轻易减产,所以石油在此消息后加大砸盘力度。基本现在石油不能用技术去看,更多是政治筹码和消息指导的行情。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55.3-56.8支撑:53--52.3

  昨日连续大单砸盘那么今日反弹在回落不破昨日52.7那么才是可以试探进场,至于沙特能不能再次跟随川普以及欧佩克在石油下跌有什么新的应对,那都是等消息出来在说如果俄罗斯以及欧佩克出现对石油下跌的担忧和减产利好在参与买入。石油牵涉政治利益,更多也是牵涉经济利益。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我们不想阐述太多,我们多次强调也是布局纸白银,上周14.0附近布局,连续三日大涨也是小有收获。目前支撑14.20依然使我们再次买入点。如果本年度最差品种投资表现,当属白银和A股无可争议,但是行情如果启动必须消耗你所有斗志,所以我们中期看好白银工业需求,现在白银和黄金比不去过多解释,因为现在白银走的是大宗商品调整路线,所以我们继续再次进场观点。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5--15.50  支撑:14.1--13.6

  建议回测14.20附近纸白银直接分批买入扫损13.9都是目标15--15.5,至于空单无任何建议。

  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抢钱俱乐部,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http://cs.cnfol.com/gold/6942725下载财视搜索“抢钱俱乐部”时时为你解析黄金,外汇,石油,股票行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