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先弹1216下方再跌!

2018-11-15 11:52: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昨天黄金日线再次收盘阳线,这根阳线主要原因是美元冲高回落,美元的过山车行情带坏了黄金的正常波动节奏,这根阳线暂时还没有改变黄金大周期的空头,黄金周线上的大阴线暂时没有被吃掉,日线的反弹只是属于正常的技术性反弹,小多头触及到了1215、1216的压力,昨天的反弹提醒我们短线的黄金将会进入震荡,今天黄金大趋势还是看跌,短线看震荡,震荡行情多空可以一起上,找出震荡的节奏最重要!

  



  昨天黄金日线最高触及到了1216,今天白盘我们预计还有一次拉高,这个位置已是新的压力位,黄金会先反弹到这个位置下跌,这个位置还是日线的10日和30日压力位,在没有大的基本面左右下很难突破这个位置,即便是美元下跌也难有多大的带动动力,昨天的日线还确定了1196是短线的小底部,1200是短线的小支撑,震荡行情最重要的是找出震荡区间,今天我们先预估震荡的区间是1196-1216。

  支撑1200、1196,压力1216,白盘先看波动的情况,如果价格继续上扬靠近1216下方先做空,我们预计这样的震荡行情还只是开始,后期的大博弈还在慢慢酝酿之中,今天盘面强弱分水线在1205。

  白银行情分析

  昨天白银日线也收阳线,这根阳线配合着之前的十字星和阴线有启明之星的意思,必定14.00下方对于白银来说价格很低,基本算是年线级的低点,白银有小反弹的需要,但反弹的空间不会太大,整体而言白银还是属于震荡,白银的思路我们跟随黄金短线看震荡大趋势还看跌。

  


  原油行情分析

  昨天原油出现大幅度反弹,这个反弹力度之大,在警示我们短期的原油底部出现,但这个底部还处于若隐若现,我们不猜测底部,一旦有信号我们需要及时调整,昨天原油冲高回落,日线收小阳线,这根小阳线可以确定54.70是短线的底部,但还不确定是大周期的底部,后期原油我们预计将会在底部进行震荡来筑底,再次单边续跌可能性较小,这样的震荡行情多空可以一起上,因为它震幅的空间比较大,但原油的大趋势还是看跌,触及大的压力还是可以做空,57.40是新的压力位。

  美元行情分析

  美元在高位进行了大震荡,价格冲高回落,可以确定美元这波上涨告一段落,后面会进入一个较长周期的修复和震荡,美元的震荡也一定会让其他的非美货币进入震荡期,今天美元还是看跌,还有回落的需要。

  基本面分析

  昨天公布了10月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结果是2.1%,市场预期是2.2%,前值也是2.2%,结果差值不算太大,对市场影响有限,今天我们需要关注失业金的情况,原油需要关注EIA库存数据,原油现在属于多空转折点,这个数据的好坏会影响到原油未来趋势,另外原油的期货交割期即将到来。

  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在1215附近空,目标1210、1205

  白银--价格在14.20附近空,目标14.00、13.80

  原油--价格在57.30附近空,目标56.50、56.0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