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5奈:11月14-晚盘黄金重点关注1201-1202压力!

2018-11-14 21:24:1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5奈

  



  昨日金价受日线趋势线压制回落。只是可惜我们建议1206-1207一带做空误差一点未能做多。而下方1196多单小幅获利。

  进入黄金继续是日线趋势线1207附近压制。这里是黄金多头上行关键。而今日白盘1204(1H趋势线压制)晚盘若突破这里将成震荡格局。不破则继续新低至1195-1192一线。

  白盘高点1204一线。目前黄金30分钟和1小时均还是空头格局。MA5-MA10死叉向下。虽然4小时BOLL收口。但是2H却继续下延。所以晚盘黄金仍有出新底可能。而目前美圆还是多头格局。短线回落休整并未破坏大格局多头。所以黄金晚盘关注1201-1202一线可继续轻空下看。破早盘高点则空单出局。下方看1195-1192。

  当晚盘金价给到1192附近则可反手介入多单。而若上方再度破早盘高点。那么今日晚盘将成震荡格局。此时关注日线趋势线1206-1207附近短空即可。

  白银本轮空头强过黄金。昨日跌破14至13。86一线。目前还运行在14一线之下。若近2天白银无法站住14。2一线。那么后期或继续出新底。因此手中若有白银14附近多单需要注意。近2天无法犯谈战住14。2一线多单则需要即使出局。

  原油一路下跌不回头。昨日跌破58一线后大幅下跌直接至54。8一线。今日白盘我们55。3-55。4介入多单成功获利一次。晚盘关注55。65/55附近可继续多。若跌破55。3则多单出局。上方看56。2-56。6一线。今日需要注意原油55-54。5一线是前期顶部平台。所以此区域未跌破前不可着急空。晚盘原油关注57-57。1轻仓短空。若此位失败将看原油反弹58一线。另原油近2天走势非常关键。若继续下跌破54。5一线还将大幅下跌。所以多单不要因为跌了2000多点就侥幸抗单。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