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黄金连阴之后的小阳线

2018-11-14 21:22:5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汇金有道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连阴之后的小阳线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在昨日我们可以看到黄金最低是走到了1196附近之后就开始了反弹,不过随后的反弹还是被1204、1205压制,同时1205也是昨日黄金的高点,整体来讲这两天黄金的波动都不是很大;昨日黄金也只是波动了9个美金,也没有达到平均波动的10~12美金,不过这也并非不是一个好的现象,这属于黄金下方的支撑表现比较强。同时还有一点我们需要关注的,也就是黄金在经历了连续的阴线下跌后终于在昨日收出了一根带着上下影线的小阳线,这种一定程度上也是企稳的信号,因此今日黄金在回踩昨日低点附近后又有所反弹,那么今晚黄金还能继续开启反弹吗?

  下图为黄金日线图:

  



  图中我们可以看到黄金从1236下跌至1196,可以说是连续下跌了40美金,而这样的下行中途也没有什么反弹,而这更加显得黄金昨日这根小阳线的重要性,今晚我们会继续关注黄金的下方支撑力度。同时我们再看黄金今日最低是走到了1197附近,也就是再度对昨日的下影线进行了回踩,这种走势在K线组合中也是比较常见的,如果今日能收出阳线,那么之后继续展开反弹的概率是很大的,阳线越大则概率越大。

  至于今晚黄金有可能展开的反弹力度强不强的问题,我们要先了解黄金周二或者周三的美盘时间段有机会开启变盘行情的,即波动增大到15~19美金:今日黄金的低点在1197,也就是说如果展开强反弹,有可能去冲击1212~1216,其中1212是黄金从1236下跌至1196的38.2%斐波那契反弹位,也是10月31日黄金所产生的低点,因此阻力是比较强的;而1216是1236下跌至1196的50%斐波那契反弹位,日内波动在技术层面上是符合的。不过今晚黄金面临的第一个反弹阻力其实在1205,这也是昨日和今日黄金反弹的3次遇阻位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