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百利好金融:美汇高位见阻力 金油走势相异

2018-11-14 19:44:5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嘉廉

  11月14日 晚盘实战建议

  昨晚美国股市延续弱势,美汇高位回落,因美国财政部公布美国10月预算赤字高达1000亿美元,远超去年同期的630亿美元,美国财政赤字问题恶化,资金流出美元。昨日英国与欧盟就脱欧协议文本达成协议的消息,带动英镑上升,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召开内阁会议,讨论谈判小组与欧盟达成的脱欧协议文本。虽然有关的方案仍未获欧洲各国及英国国会批淮,但最起码给予市场方向,英镑升1.5%,现时要等待特雷莎梅内阁支持,以进一步争取国会。现时保守党内部脱欧派及在野工党表明反对有关方案,无协议脱欧风险未除,限制英镑的升幅,美汇于97水平见支持。

  另一方面,美汇下跌欧元亦借势反弹,但昨日有消息指意大利拒绝再向欧盟提交新2019年度预算案,坚持原先提交但被欧盟否决的预算案,并维持2.4%朌政赤字预算不变,令欧盟及意大利分歧扩大。有关的消息限制欧元的升幅,欧元于1.1319水平见阻力。

  美汇回吐金价未能受惠,金价失守重要的多空分水岭1212美元后持续弱势,技术走势上出现双顶,市场预期短线回试1200美元以下的支持机会甚大,并在空头主导下,出现沽压,金价险守1200美元。现时金价险守日线图保力加通道底部支持,向上的反弹阻力为10天线1212美元附近,除非有重大的利多消息配合,否则要突破该水平亦甚为困难。投资者可于1205至1212美元的区间做空,下望1190/1200美元目标。

  原油方面,油组于上周会议结束后仍未有公布全面减产的措施,而特朗普一再要求油组不要减产下,并进一步下调油价,油价反覆回落。加上油组强调明年的原油供应将供过于求,市场恐慌情绪升温,多头平仓止损,带动油价单日回吐逾7%,创近一年低位。市场担心共和党痛失众议院后,特朗普将花更大的精力在中美贸易战及美国本土经济问题上,为拖慢美联储的加息步伐,打压油价有利舒缓通胀压力,有利美国经济保持高增长,以及特朗普连任,油价失守60美元后短线沽压庞。投资者宜候反弹做空,以61美元为止损,下望50/53美元。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