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美盘黄金不追空,能不能守住1197是关键!

2018-11-13 19:56:5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龚申猛

  市场总是充满了不确定的未来,投资者对未知的预期充满了好奇,这也是投资市场最大的魅力,冒险的精神,贪婪的人性,却很少有人明白进入市场的目的,“赚钱”2个字很简单,但过大的死盯着结果却忽视了达到这个结果需要什么的过程,很多人知道达到这个过程需要付出努力,需要学习技术,却未能把规避风险摆在第一位,如何赚钱的第一步应该是如何减少损失,因为市场盈利的最终就是赚大亏少累计起来的!

  



  亚盘震荡整理后欧盘最终跌倒了1196位置,空单完美抵达预期的目标价格,而美盘市场的关键在于4小时收盘实体在1197之上还是之上!早盘思路中强调过:1198-97位置是1160-1182的上升趋势线支撑位置,同时也是前期盘中强弱中轴线位置,所以守住1197黄金具备趋势反转的可能性,另一方面美元目前也处于以93.8为低点的上升通道的阻力点位置!所以短线黄金没有确认跌破1197的情况下不建议再追空了!若4小时收盘在1197之上,可以考虑多一次!上方阻力看1205和1212位置!

  原油没有给到预期的价格再一次跌至前期盘中起涨点58.2区域,所以美盘58.2的支撑得失也将决定空头是否还能进一步下行,暂时同样不追空,若失守58.2再考虑反弹继续空!

  欧美:保持以1.13为空头关键阻力的思路保持高空看1.11区域的支撑!

  欧瑞:以1.15为高点的下降通道保持良好运行,同时前期盘中1.16的支撑破位后转变成阻力也是今日猛哥开空的原因,空单耐心持有即可!

  市场走势瞬息万变,交易思路和策略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实时行情解析请下载“财视”搜索“龚申猛”进行订阅!

  或点击网址订阅猛哥的直播间:http://cs.cnfol.com/gold/554655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