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峻齐:黄金进入加息预期行情节奏 日内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11-13 17:24:5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峻齐

  陈峻齐:黄金进入加息预期行情节奏 日内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周一延续了上周五的下跌走势,自顶底转换压制1212附近直接回落1200关口暂时出现止跌反弹,截止目前反弹1205再度承压回落1202附近小幅震荡整理。1200关口支撑目前还是没有有效跌破,不过就盘面表现来看这个整数关口的支撑很难保住,主要是美元太强势,美元已经刷新了近一年的高点,而金价持续在1200支撑位上方横盘跌破的可能性就加大。

  从当前走势来看,早间黄金在1200支撑走小幅上行,虽未出现强势反弹,但相对而言,黄金下行速度开始放缓,经过连续7个交易日的下跌,黄金空头能量稍显不足,但行情破位1212之后,趋势已转变为空头,所以即便是反抽,行情也不会大幅反弹,日线的5日均线已经下移到1212,同时也是前期顶底转换形成的阻力,价格在1212下方都处于弱势状态,上周的周线大阴线连续破位MA5-MA10均线,日线连阴下行同时运行在MA5-MA10均线下方,再加之大环境基本面(美联储12月加息)也打压黄金,黄金或将会开启一波新的下跌里程。

  对于日内操作而言,反弹只要在1212下方,那么势必以顺势反弹做空为主,今日盘面强弱分数线在1208,昨日晚盘高点压力位置,今日若想延续弱势形态,那么白盘反弹一定不能破掉1208,而破掉1208就会改变日内弱势形态,我们之前说过在下跌行情中如果反抽偏大会增加震荡的成分。所以,日内白盘先关注1208一线突破,若不破再择机做空,强势站上1208,再关注1212-13一线压力做空,下方支撑关注1198-1200一线,若欧盘反复逼近1200支撑位置且围绕支撑位附近横盘,说明下方支撑作用在不断削弱,那么考虑直接做空看极弱破位下跌。

  今日黄金交易策略:

  1、若欧盘反弹不破1208位置,持续弱势横盘则临近1205附近短空一次,破1208损,目标先看1197附近;

  2、破位1200则反弹2-3美金做空,止损1205,目标1195附近;

  3、具体操作布局根据实盘走势而定,笔者陈峻齐实盘给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