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11.11一周总结及下周展望

2018-11-11 21:36:0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汇金有道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在本周初黄金延续着震荡格局,同时也再度对1237、1238的阻力位发起了冲击,但是在冲击两次无果后,黄金也是无奈选择了震荡偏下行的走势,而在周五的美盘时间段更是出现了大跌,最低跌到了1206附近,而1206其实也已经对1208的前期主要震荡区间高点进行了跌破,那么这是否代表着行情已经转变,后市要开始下跌了呢?

  下图为黄金1小时图:

  



  图中我们可以看到黄金周五的下行可以说是非常猛烈的,直接跌破了1214的前期震荡区间高点以及1208的主要震荡区间高点,并且在日线级别上我们也是看到了连续的阴线,不过黄金最后在周五收盘守在了1208上方;同时我们也能拉黄金从1183上涨至1243的斐波那契回调线,我们可以看到61.8%的位置恰好是在1206附近,所以也是有第一的支撑存在。那么这个1206~1208上方的坚守能否成为多头最后的希望呢?

  对于黄金周五的下行,一定程度上受到了12月份美联储加息预期的影响,我们观察过去的历史经验发现,美联储12月份加息前黄金都会先开始下跌,然后在12月份正式宣布加息后再开始上涨,因此本周黄金连续两次反抽失败,对于后市来讲黄金会否继续下跌其实下周将会是比较关键的一点。从一般来讲,黄金出现大阴线之后都会有一个反抽动作,在反抽过后,行情再进行确认,从一般的角度来讲大阴线的反抽后还是会继续下跌,但是鉴于前期10月31日也经历过黄金跌破1216支撑后快速反弹的走势,因此这次会先去关注周一的黄金收线情况。

  不过就周一来讲,一般的8~10美金波动,如果出现反弹,上方的1214~1216将会形成第一个阻力,而下跌的话,我们也可以去关注1200的整数关口力度。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