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名将点金:黄金上周一路狂空乱炸本周顺势做空看新低

2018-11-12 08:10:1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名将

  现货黄金高位横盘,现报1210美元/盎司,支撑压力位先多后空,压力位1213,支撑位为1195,早盘1213以下逢高做空,上周总结,上周一1235做空,1234加空,周二1233做空,周三1235做空,周四1223先多1226后空,一路做空十单大胜,恭喜各位,自己看博客以及直播,完全在计划之中,上周五跌到1209之后,计划1208以上做个多看反弹1220再做空下去,但是小幅反弹无力上涨,收盘震荡创新低,那么本周一就将会走弱势下跌,早盘反弹1212附近做空,低位横盘就肯定还有新低,理论可见1186-1180,中途如果有支撑撑住反弹回抽确认1220附近也是正常,确认之后还是做空下去,中线1180附近做多.全球最大黄金持仓量约755.23吨,较上一交易日-1.47吨. 

  【黄金策略】

  1213附近做空,风控1218,目标1209-1200

  盘中VIP分析,现场提示,手机下载财视APP,财视专家,搜索名字:名将,订阅即可.

  温馨提示:交易策略仅供参考,据此操作胜负自负,更多交易策略及任何疑问请咨询名将.

  



  


  


  


  


  


  上周所有人都看大涨,只有我们最高点1235一路做空下来,周五1220做空直接跌到1209,1209短多也有涨到1213,下周注意1213和1222压力位,还有新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