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大跌走势全在预期 黄金弱势将破千二

2018-11-10 11:06: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曹向阳

  高位承压回撤,五日连跌趋弱,本周内黄金市场上攻未果,周初跌破1230美元后便一蹶不振,直到昨日盘触低至1206美元才有所止跌。美国中期选举以两党分别控制两院而结束,美联储会议如期展现鹰派姿态而符合预期,基本面利空信息跌踵而至,黄金转为下行且扩大跌势成为现实,随着1220美元支撑的跌破位,接下来顺势再探1200关口的概率显然已增加。

  就在上周五非农之时,黄金虽没有因其靓丽的实际值而转为下跌,但在整理或小幅反弹中能够明显感受到多头的乏力,此前大涨消耗势能也好,亦是提前消化预期也罢,总之我个人在此期间不止一次警示出黄金交易中追多的风险。然本周内的持续回落完完全全印证了我对于追涨风险预估的正确,同时自1230美元上方转手做跌也是让我们赢得了非常丰厚的利润。

  美国经济向好发展是肯定的,美联储12月落实加息的预期不断在良好的经济数据上得到肯定,美股也是获得企稳,一切与之黄金走势呈负相关性的品种都出现了转机,尤其是美元在经历美国中期选举后已稳固在96关口上方,且重回升势轨道。黄金在此过程中自然呈现下探,周内收盘价虽然很低,往下延伸的空间也有限,但技术面上来看毫无止跌迹象,因此空方寻求1200关口支撑或更低位置是完全有可能的,所以短期内的看跌思路暂不改变。

  



  黄金:连续下探,昨日大跌,周线方面最终录得实体较长的阴柱,价格维持在短期均线不上,不过短期均线与其他跟周期均线上行乏力,布林整体开始缩口,短周期指标维持弱势发展,周线方面还是空方占优。日线上,隔夜白盘中价格维持1220上下整理,晚间美盘后呈现大跌,空方相继跌破1212与1210支撑,最低已到1206美元,日线录得实体大阴,形成六连阴排列,短周期指标与之K线配合到位,空方力量强劲,日线来看还有一定下行空间。

  基本面上的利空打压,技术面上的下行确认,黄金短期内再涨基本无望,1243美元也会成为本轮上涨的终点。本周内美国中期选举平稳过度后,美股美元借机上涨的机会增加,黄金由此承压才是最大因素,接下来或后市发展不容乐观,黄金破位1200关口已不是目标,往下更深的位置可看至1180,因此走势思路上仍维持高空看跌为主。

  


  原油:60关口顺利跌破,持续下行仍然趋弱!美油价在本周内继续维持下行走势,盘中最低已到59.26一带,周线方面最终录得略带上下影线的实体阴住,形成五连阴排列,价格维持布林下轨下方,各周期均线呈空头排列,短周期指标依然是下行,周线方面还是趋弱发展为主。日线上,隔日价格下探触低后有所反弹,日线录得带有下影线的阴柱,持续的走低以及连阴排列无不展现空头的有力,日线方面来看下行势能有所衰竭,但弱势格局未变。

  美油价持续下跌后已处低位,不能因其是低位就认为下行没有空间,或现在就是抄底时机,可是单从现有盘面来看,有丝毫企稳或见底的信号?显然是没有的,所以我个人认为,美油价是弱势下行态势,再探有可能会到58-57区间,再往下延伸的空间不大,要想止跌理应在这个位置区间,现有的价格去抄底存有风险,因此美油价下周初盘继续看下行,于57关口上方企稳后可抄底入场看反转。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