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短线反复谁能笑到最后?原油要变天了!

2018-11-07 22:06: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杨

  黄金今天王杨先给出了1227的空,触及1224一线;欧盘站稳1231位置后反手干多,现在黄金还在继续上涨!有图有真相,你与胜利就差了一个王杨的距离!点击这里弥补一下吧!

  



  


  近期行情快速地多空转换,同时还有巨额资金砸盘,行情波动是非常大了,但想把握这样的行情难度同样很大,就算做到了也很难拿住,事实就是如此,运气不可或缺。当前高位震荡区间偏大,现在消息面刺激暴跌暴涨,目前行情不确定性大,稳健可以多观望,突破1236震荡区间后直接追多!

  做交易不一定每一口都吃到嘴里,就像今天的行情,波动是很大,但是真正能完整抓住的能有多少呢?我们扪心自问,确实难以做到!所以在今天王杨也是只抓了一部分!但是我们不可惜,所以有时候投资是要坚持一些东西的,那就是内在的逻辑,这是我们不可能去违背的东西,这是交易的核心理念,该怎么做就怎么做,损了不是逻辑问题,而是行情不按照规律去运行,最终总归行情要回到正确的轨道上面来,也就意味着只要我们坚持正确的理念,长期盈利就是可期的!

  黄金美盘重点关注当前震荡运行区间能不能有效突破,如果突破,放手大胆去追,当前1235点位,再去追多不太合适,我们只能耐心等突破或者是再重回震荡!今天只有这两种走势,现在还没有进场的,就只有耐心等待了,已经进场多单的,保护上移,继续持有就可以了!

  


  美盘操作思路:

  黄金1230多,保护1225,目标1235-1240;

  原油今日出现了一个与以往不同意义的信号,那就是这次的反弹直接到了前期起跌点63.1位置,而不是止步于62.3,这是一个多头积极的信号,如果你对原油的走势够熟悉,就知道,原油之前的反弹没有一次是反弹到起跌点位置的。当前虽然不能断言原油要反转,但是进入震荡是在所难免的,而且今日再次创新低的概率非常小,这是王杨第一次开始原油转变方向!原油今晚还有EIA数据,美盘低多布局,不要追多!回落62附近多!

  


  美盘操作思路:

  原油62多,保护61,目标63-64;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更多及时咨询策略请在中金博客搜索王杨

  http://blog.cnfol.com/dailyfx

  (下载财视,搜索:王杨)

  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