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朱雨启:美国中期选举已成定局,黄金冲高后回落震荡

2018-11-07 22:04:4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朱雨启

  朱雨启:美国中期选举已成定局,黄金冲高后回落震荡

  美国中期选举已经基本尘埃落定,从投票结果来看,共和党以51:41票优势取得了对参议院的控制权,而民主党则后期发力,也将取得对众议院的控制权。这一结果符合市场预期,因此并未对金融市场造成巨大的冲击。美元指数现震荡交投于96关口附近,整体偏承压,黄金则再度逼近1230美元水平,市场紧张情绪逐渐平复。

  黄金晚间行情走势分析:

  不管如何,当前的话,黄金多头因中期选举而进一步复苏,而美联储纪要还要等到明日,也就是周四晚间。今日也就不做考虑,只需要严格注意即可。朱雨启的博文都是有一定的时效性,并不是只在意当下。结合各自情况来看。黄金今日晚间保持着回调做多为主即可,各位1225及下方的中长线可以在1235附近减仓继续看1240附近。晚间重点关注能否攻破1240关口。

  技术面来看,黄金今日早间受政治风险影响冲高1231后,遭遇砸盘走低跌破1225以及1223附近斐波那契支撑。但是黄金依旧企稳于1220关口以及周线布林带中轨1217之上。上方重点关注1240关口压制,如果破位将进一步走高至1245-1250。晚间如果没有意外,行情也可能会陷于1240-1230的震荡。

  11.7黄金晚间操作建议:

  1、建议:黄金反弹1240附近做空(买跌),止损4美金,目标1230附近。

  2、建议:黄金回调1230附近做多(买涨),止损4美金个点,目标1240附近。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美国原油持续承压回落,现交投于62美元整数关下方,由于美国制裁伊朗力度不及预期,且市场担忧原油供应增加,加上API原油库存大增,油价持续回落。技术指标当前走势极为消极,MA均线呈看空排列趋势,且云图下行云也持续下跌,这进一步巩固了油价中短期的看跌观点。

  从四小时线上看,布林带缓和向下收口运行,K线于布林中轨附近,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粘合有金叉之势,移动平均线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呈金叉缓和向上,红色动能微微缩量,随机指标三线呈死叉走平缓和向下发散,短线来看需警惕油价技术性反弹。综合来看,技术面显示油价短线徘徊61.5-64.0美元区间,若上破64美元关口,有望测试65.4-65.5美元区间,并为回升66关口上方积蓄动能。所以今日晚间操作思路上朱雨启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63.8-64.0一线阻力,关注61.6-61.8一线支撑。

  原油11.7晚间操作建议:

  1、反弹63.8-64.0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63.2-63.0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2、回调61.6-61.8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62.2-62.一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