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黄金低多思路分析

2018-11-07 22:06:3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汇金有道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低多思路分析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在昨日曹老师我继续给大家讲了黄金的低多思路,而昨日我们也是操作了黄金1225、均价1227.5以及今日早盘1225的多单,顺利完成了1232、1235的全部离场;其实近期的低多操作也是一直以来都有给大家提到的,那么我们再去分析为何会选择在1225进行做多,首先我们可以先从10月31日的低点拉斐波那契回调线到1237的11月1日高点,可以发现50%的斐波那契回调为就是在1225附近,那么此处属于行情的支撑。那么今晚黄金我们又应该如何去看待呢?

  下图为黄金1小时图:

  



  图中我们可以看到黄在昨日晚间下行后,今日则是出现了类似V型反转,这其实和美国的中期选举是有一定关系的;有的投资者认为中期选举行情会非常大,但其实不然,我们要知道中期选举不同于那种数据公布,而是中途的进展、各方得票多少都会告知大家,这就导致了预期会被逐步地消化。至于在中期选举投票结束后的黄金上涨,其实也就是对应着之前的下跌,这样类似的行情可以参考很多投票行情。而对于今晚重点关注的其实有两点,一点是黄金是否存在继续的低多机会,另一点是黄金会否突破1238的阻力。

  至于黄金低多的点位我们可以继续参考1225~1227。而对于黄金能否突破1238,我们要先考虑到今日的低点是在1223附近,如果按照正常的12美金波动,今日的波动差不多结束了;如果是按照变盘日的平均15~19美金波动,那么是有可能突破1238,但是上方的1242也是波动的极值,以及前期10月26日的高点1243也还为突破,所以会形成相应的阻力。

  所以汇金有道-曹博文认为今日的思路和昨日还是维持一致,第一个是1225~1227低多,第二点是多头动能冲高后关注动能衰竭力度,从而进行高空,预期阻力在1238~1224。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