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贺纳金海:黄金止步1236再做空,原油回撤守住62.5看反弹

2018-11-07 19:22:0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贺纳金海

  黄金昨晚受1236高点压制弱势下跌,最低至1223凌晨支撑反弹调整,早盘行情快速反弹至1232,在洗盘震荡行情中,这种快速上涨走势一般很难有延续性动作,亚盘一直处于1223-1232的小区间洗盘整理中。

  午后盘面依托1228支撑再度反弹上破了1232压制位置,短线行情走势偏强运行,在测试1236压制位置之前空间不是很大,不要追多操作,关注欧盘走势是否跟昨晚一样小时线连阳上涨,如果依然是测试1236不破,但是也不出现回撤调整,那么美盘看震荡整理走势。高位做空思路看下跌,下方关注1228-1224一线。

  如果晚上强势上破1236-1238压制位置,黄金将结束前面一波洗盘整理走势,进入下一波的多头节奏,那么后市需要主多操作思路。

  



  原油方面前面几个交易日一直是亚盘震荡整理,欧美盘出现一波反弹,而后进入弱势下跌走势。今天我们放弃了亚盘做多看反弹的思路,等待高位做空计划。但是行情反弹力度过大,上破64.4压制目前到位63.1位置,同时也上破了上行趋势通道,欧盘表现较强,美盘前给回撤机会进场做多,关注62.5支撑位置,上方关注63.8-64压制。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