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刘弘财 11.7黄金短线回踩结束,后市以回调做多为主

2018-11-07 17:22: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刘弘财

  刘弘财 11.7黄金短线回踩结束,后市以回调做多为主

  美国中期选举已经基本尘埃落定,从投票结果来看,共和党以51:41票优势取得了对参议院的控制权,而民主党则后期发力,也将取得对众议院的控制权。共和党输掉众议院,特朗普遭遇严重打击。掌管财权的民主党众院或将在边境墙、遣返非法移民等问题上拒绝向总统拨款,两党对立可能进一步加剧。从而使新一轮减税和通过其他经济政策变得更加难以实现,这将会放缓经济增长,并促使美联储在未来加息方面更加保守,这对于美元而言是不利。目前美元指数现震交投于96关口下方,整体偏承压下行趋势,黄金则再度反弹至1230美元关口上方。

  



  从四小时走势上看,金价在多次冲高受阻后回调下探最低至1223一线附近止跌反弹,并未有效打破四小时上行趋势线底部支撑。目前金价运行在布林带中轨附近,K线呈3连阳形态,布林带开口继续保持收紧状态,KDJ指标底部金叉向上运行。短线预示着四小时的回踩结束进入反弹上行阶段,但是布林带开口的收紧,表明后市陷入区间震荡的可能性还是较大,还是需要看上方破位情况。在从日线上看,MA5/10日均线经过多日缠绕震荡运行后,MA5日均线拐头再次上穿MA10日均线形成均线上的看涨形态,但是布林带开口还是持续维持收紧状态,MACD动能方面维持走平没有明显放量迹象。目前还没能强势突破1235-37短线压制延续上涨空间的动能,综合来看,上方未有明显破位企稳情况下暂时还是震荡思路对待,但是介于周线及月线看涨下,建议以低多为主。后市重点需要关注上方1235-37区间破位,下方1223-20的关键支撑位;

  参考策略:

  美盘前回调1230-28附近多,防守1225,目标1235、1238

  1236-38附近空,防守1240,目标1230、1225

  本文由刘弘财撰写,转载请注明出处,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本文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的保证。由于文章发布的时间与现价有延迟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