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峻齐:二次确认支撑回升破早高 黄金低多入场待起飞

2018-11-07 17:22:1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峻齐

  陈峻齐:二次确认支撑回升破早高 黄金低多入场待起飞

  万众瞩目的美国中期选举显示,川普所在的共和党输掉了众议院,赢得了参议院,这样一来共和党和民主党各自控制一院,峻齐认为,共和党将不再控制参众两院,从而使新一轮减税和通过其他经济政策变得更加难以实现,这将会放缓经济增长,并促使美联储在未来加息方面更加保守,这对于美元而言是不利,对于黄金则偏向利好。

  从技术面上来看,美元指数在K线形态上出现了下行趋势,这对于黄金是一个利多局面,而美国中期选举带来的风险事件,无疑会推高避险升温,早间黄金下探1223出现快速拉升,说明下方买盘支撑强劲,行情连续的洗盘整理,只为多头积攒力量,黄金最终会向上突破1237压力至新高,所以峻齐认为,黄金短线看多思路不变。

  上周四单阳冲高测试1237位置承压,走了三个交易日修正盘面,但没有大阴,基本没有过于明显的实体出现,且三阴实体尚不足大阳的一半,这个回落动作,其力度显然不足以改变上升的形态,而经过三个交易日的震荡修正接近尾声,新的上升浪随时有机会展开,本周接下来的布局由震荡修正进入低多节奏。对于日内操作上,隔夜盘面给到的支撑点就是1223,早间二次下探这个位置,确认这个支撑有效,那么日内守1223-22支撑继续逢低做多看涨,上方阻力关注1237/1243位置。

  今日黄金交易策略:

  1、依托1223支撑布局的多单,稳健1230已获利出局,激进获利减持中,关注1237压制;

  2、回撤1227继续做多,破1222损,目标1235-37,破位1237则回踩2-3美金继续跟进多单,关注1243压制。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