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彻悟:两件大事刺激金价,黄金本周有望突破至1250新高

2018-11-05 07:59: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彻悟

  周五公布非农数值是增加25万,好于预期值19.4和前值13.4。10月失业率为3.7%,刷新1969年以来最低位。非农的强劲暗示着美国经济持续向好,特总统功绩影响深厚,数据公布后黄金小幅下挫。美股方面,我们认为美股大概率已经走出熊市第一浪,现在是第二浪反弹,反弹结束后有望迎来第三浪下跌,第三浪预期强势有力,道琼斯有望跌破24000,将推动金价向上反弹。本周还有两件大事,一是美国宣布重新限制伊朗,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宣布,将在11月5日重启对伊朗能源和银行等领域限制,伊朗是传统产油国,限制伊朗势必会地缘政治紧张,推动金价走高;二是美国中期选举将在11月6日开启,特是否延续总统宝座将深刻影响金价,上次总统竞选黄金大幅走高,后单边下跌,这次也可能会有一次涨势。

  技术面,黄金周线突破5周,10周并上穿20周均线,周线级别底部已经探明。周线级别已经探明底部,预期将逐渐涨至1260。日线突破20日均线是结束跌势,再突破60日均线是正式确立升势,黄金回调在60日均线处再度受到支撑。1160-1214.5是第一浪上升,1214.5-1181是第二浪回调,1181-1243是第三浪上升,1243-1213是新的上升,有可能是第三浪延升,也可能是第五浪上涨。不管是第三浪还是第五浪,我们都看涨后市金价。本周涨至1250问题不大。4小时1181-1183.5-1212低点抬高,1212低点不破,黄金将继续上升,突破1243新高至1250。本周应该依托1181低点,在1201附近中线逢低布局多,看涨1250。1小时短线也是看涨,次低点1222.5非常重要,只要不跌破1222.5低点,则我们都看涨黄金。1小时保持看涨,总体思路是继续逢低多看涨新高,上方适度关注1243高点带来的阻力。

  综合以上,我们认为日内包括本周趋势我们看涨,周一重点关注1226支撑,1226是重点阳军出击点。主体思路是布局多单看涨,上方关注1240小阻力。暂时1226-1240高抛低吸优先多。1243.5高点预期较难突破,若突破1243.5高点则顺势回调布局多继续看涨。

  中金财视服务系统欢迎你的订阅http://cs.cnfol.com/gold/556390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