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邱文皓:黄金单阳收复周内跌势 晚间非农决定强弱

2018-11-02 15:13:3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邱文皓

  过去数周以来一直高歌猛进的美元走势在11月份的首个交易日迎来戏剧性反转,在周五美国10月非农就业数据即将出炉之际,规避风险的投资者集中出脱了美元多头获利仓位,此举令汇市乾坤倒转,美元指数自年内高位剧泻逾70点,而非美货币则鸡犬升天。与此同时,中美贸易谈判前景传出的乐观消息,则也令人民币汇率在日内大幅走升逾500点,这也拉动了与贸易活动关联最深刻的商品系货币全线大幅走升。同时,英国脱欧谈判希望重燃的消息日内也继续发酵,推动英镑汇价飙升逾200点。

  黄金很强,一波单边上涨直接收复了本周全部跌势,趁着美元回落黄金抓住了机会,在日线连续收阴走回调的情况下隔日金价依托1215展开单边上行,欧盘触及1226一线短线阻力位小幅回调后形成二次反弹,美盘延续反弹最高冲击1237后回落,隔日成功收盘至1233趋势结构多空强弱分水岭,也为多头的进一步反击搭建了基础,日内重点关注晚间非农数据。

  本周始黄金连续回调一度触及下方关键支撑分水岭,好在借助美元的回撤金价隔日强势反弹并收复跌势,趋势上中期我们一直保持看涨思路不变,但是由于上周价格连续的冲高承压,导致多头在破位过程中显得有心无力,不过好在本周的回落并未有效跌破下方1208支撑位,隔日的反弹也令多头重拾信心;日内需要关注两个点,一个是欧盘对于1233的企稳情况,此位置是决定黄金后续能否有利突破1240上方并延续走高的分水岭,第二是晚间非农数据,虽然此数据对黄金美元的走势影响今非昔比,但作为最为重要的数据对比,仍不能忽视其有效性;综合而言黄金短期仍然还是偏向震荡走势,但随着隔日的反弹收复多头短线再次拥有主动权,欧盘先看1233的企稳情况,上方则重点关注1240一线阻力。

  技术面上隔日黄金录得实体大阳并吞没周初三阴,日线也顺利突破至MA120均线上方,至于能够有效企稳在于日内日线的延续性,若日内能继续收阳站稳此均线上方,黄金日线上有望正式形成多头走势,日线布林带上行,日K回落至中轨线后反弹,上方短线突破所有短周期均线,日线指标多头动能开始放量,日内企稳1233看延续;四小时布林带持平,隔日连续的阳线拉升后并未有效打开上方空间,且短线指标触顶有回调需求,四小时先看调整,下方关注1228支撑,操作上建议低多为主。



  黄金策略:回落1228-1230分批做多,止损1225,目标1238-1240。

  注:以上分析及观点为邱文皓本人原创,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同时建议仅供参考,据此风险自行承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