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万凯梓:黄金大涨一阳吞三阴 高位修复待非农指引

2018-11-02 14:43:2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万凯梓

  感到此时的自己很辛苦,那告诉自己,容易走的都是下坡路。如果你正在埋怨命运不眷顾,开导自己。命,是失败者的借口;运,是成功者的谦词。命运从来都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埋怨只是一种情弱的表现。努力,才是人生的态度。人生路上,有奋斗相伴,会更精彩。有时你觉得步履沉重,前行缓慢,或许那是在爬上坡路。别把失去看得过重,放弃是另一种拥有。不要经常艳羡他人,相信属于你的风景还在后面。要学会坚持与忍耐,谁也不知道你下一秒的收获到底有多少。

  生活之中的惊喜和意外,你永远不知道哪一个先到来,就像本周黄金走势一样捉摸不透。看多却承压回调,看空却反弹大涨,单边性下跌做空你以为是惊喜,直到强势反抽才意识到是惊吓,高位多空不定的行情令人欲哭无泪。隔日也说过前期三度冲高不及三日的回调,而时至今日三日的回调不及一日的暴涨,真是可笑至极!还好面对这样的消息行情不追涨也不杀跌,宁愿错过也不深陷其中。承压回落是诱空,止跌反弹延续涨势,整体还是处于一个高位震荡之中。美元多头获利回吐,黄金接连收复两城。美元大幅下跌成黄金走势的主要催化剂,市场对黄金进行了大量的空头回补,市场不仅在晚间到来的非农数据中寻求美国经济强劲的信号,还关注目前还不到一周即将来临的美国中期选举,预计大选结果对市场波动的影响,对美元后市走势的影响。

  消息面上看;隔日美元在触及2017年7月以来高点97关口后大幅下挫,令黄金走势上扬,大涨近2%,美元大幅下跌成黄金走势的主要催化剂,美债收益率和美元下跌,股市仍波动,市场对黄金进行了大量的空头回补。投资者一方面聚焦周五(11月2日)将出炉的非农就业数据,寻找美国经济进一步增强的信号;另一方面,同时还将关注下周二(11月6日)的美国国会选举,一些人预计受选举结果影响,市场波动性将增大。对于晚间的非农数据,笔者万老师预计10月份非农就业人数将增加17.5万,因为飓风佛罗伦萨带来的温和正回报被飓风迈克尔带来的疲软所抵消,虽然即将发布的就业数据依然强劲,但是将飓风迈克尔登陆的时机尽管与2017年的飓风厄玛相比,该地区人口较少,表明商业混乱和平民撤离可能压低了本月的就业数据,预计平均时薪(AHE)环比将温和增长0.17%。

  另一方面,对于中期选举,美元目前已经高出他们全球因素模型所指水平约3%,自第二季度末以来,他们从未见过估值和头寸都偏向一个方向的情形,这加大了市场对中期选举的关注。而在不到一周的时间里,将迎来中期选举,美国总统特朗普却被称,为中期选举,制造一系列热点话题。但是,特朗普的一系列举动能否真的产生效果,市场似乎并不太看好。万老师认为国会分裂意味着他的立法议程将被缩减,但不会完全受阻,尽管这需要与民主党合作,比如在基础设施方面,贸易政策仍将是人们关注的焦点,进一步的税收改革是可能的,但新举措需要集中在收入分配的低端,以获得国会的支持;对于经济和资产市场来说,这是一个相对温和的故事。然而,美国经济面临的挑战将会加剧,财政刺激计划的支持力度减弱、美元走强、利率上升,以及对新兴市场前景的担忧日益加剧,都可能对经济活动构成压力。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一根大阳吞没三阴,直接扭转本周初弱势,再度站稳1230美元关口之上,多头趋势依旧。黄金经过隔夜的大涨接连收复两城之后,日内亚盘整体处于盘整之中。布林开呈开口状态,短期内关注隔夜高点1237美元一带,进一步阻力则位于上周高点1243美元一带,只有当金价突破于此方可看向二次拉升,相反则继续承压维持高位调整。而下方则重点关注金叉/死叉趋势的转变,两大均线持平运行分别于1228/1226美元一带支撑其上行,一旦再度失守的话则会加大其回落风险。短周期各大技术指标缓和,附图MACD势能衰弱呈现背离状态,预计金价将继续维持盘整,待多头修复之后再指明方向。同时晚间非农数据也会给整个十一月金价指定明确方向,鉴于本周小非农数据表现靓丽,那么今晚非农利多美元的概率依然很大,但整体依然根据数据结果而言再做进一步判断。而相对目前的趋势笔者万凯梓依然看好多头,但并不能一味的去追多做多,毕竟大趋势还是处于震荡之中,故操作上建议主多辅空进行即可。消息面行情一定要严控风险,届时万老师亦会实时在线指导。

  短期上方阻力位:1237/1243 短期下方支撑位:1228/1223

  黄金实时操作策略:

  1、下方回落在1226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35附近;

  2、首次反弹在1240美元上方短空,止损5美金,目标1232附近;(欧盘若未触及非农前三分钟挂单依然有效)

  市场本身就是一个风险和利润博弈的过程,我们要做的就是寻找最优解,大行情大赚小行情小赚,而很多朋友碰到大行情,就把“风险控制”四个字抛的九霄云外了,笔者想告诉大家的是市场的风险是时刻存在的,大行情的背后是高风险的存在,无论处于任何时期,都需要具有风险意识,并且有控制风险的准备,在行情极度火热的时候,更要保持冷静的心理。其实你之所以容易出现亏损,往往是因为对行情的演化及走势缺乏清晰的认识。由于行情波动本身就存在大量的不确定性因素,如果大家在对后市行情发展方向缺乏必要认识的前提下贸然进行操作,往往会招致较大的风险。因此,保持清晰的操作思路是控制风险和获取利润的必要途径。笔者给大家的建议就是:明思路、小仓位、严止损。如果你认为对行情把握不准或者是对仓位大小有疑问的朋友都可以前来咨一询万凯梓本人。

  最后有句话笔者想送给投资朋友们,做投资,首先你需要做的是等待好的机会进场,在如今的投资市场中,你千万千万不要以自己的美好想象来揣度市场能给你多少回报,你会被市场教育的很惨,所以,请不要一直抱怨自己亏了多少,市场都是陷阱之类的话,反省一下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你一直在亏损,找到问题、解决问题才是关键,为了对你自己的资金负责,请认真对待每一次的入市。急功近利永远是大忌,你如果能有所启发,相信不久之后你就能够脱离亏损,慢慢地走上正确投资的道路。

  本文出自笔者万凯梓,转载请注明出处,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盘中行情多变,本文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严格做好仓位控制,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最后祝大家投资愉快,天天快乐!

  (文/万凯梓)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