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回撤调整在预期 黄金下行再探低

2018-11-01 11:38: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曹向阳

  三日连跌,跌破支撑,阻力确认,延续下行!本周内截止到目前为止,黄金价自1230美元上方展开回调,昨日盘一度触低接近至1211美元,最终收于1220美元下方,日线形成三连阴排列。可以明确一点的是,短期内的回调已经打破了此前的上行格局,1243美元高点成为实际阻力,加之一系列利好数据冲击,黄金下行风险还未消除。

  美元指数在昨日盘继续上扬,最终收于97关口之上,不过受制技术指标超买因素影响,今早盘开始自97上方回撤。美指的实际上涨得益于良好的经济数据支撑,同时年底的美联储加息预期逐步被提高,不排除美指受此利好提前开始上涨,随着97关口的突破,接下来美指有意继续上扬且年底前触探百元大关的概率大大增加。

  从昨日公布的小非农ADP数据来看,美国十月就业人口增加22.7万,创下自今年二月以来的最大增幅。毫无疑问,优于预期的ADP无疑会为明日即将到来的非农数据打下良好基础。美国股市连续反弹,美指转强表现尚在,这对以美元计价的黄金造成不利影响,鉴于此,我个人不看好黄金持续反弹,相反在一系列不利因素打压下,后市金价有望再度跌穿1200关口。今晚八点英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随后行长卡尼会召开新闻发布会,晚间密切留意英央行最新动态。

  



  黄金:1200美元被跌破,顺势下探触低1211美元,隔日盘黄金走势依旧疲软,日线方面最终录得带有下影线的实体阴住,价格维持短期均线下方,同时短期均线呈死叉排列,短周期指标拐头上扬,有反弹修复需求,日线方面往上延伸的阻力位于1225附近。4小时上,隔夜价触低后企稳,4小时上录得连阳,短期均线失去下行势能指引,短周期指标拐头上扬,上方阻力同样位于布林中轨一带的1225附近。

  在连续三日下探后,1243高位确认就是近期反弹之高点,不过连跌后下行势能有所衰竭,但整体的疲弱格局未变,所以整体的走势还是维持反弹后看跌为主。上方阻力1225,下方支撑1212以及1208,今明两日内不排除继续下行寻求更低支撑,因此今日盘就以1225为高点再看空即可。

  


  原油:65关口再被跌破,日线最终录得光脚阴柱,同时三阴排列维持在短期均线下方运行,其他各周期均线呈空头排列,短周期指标下行势能放缓,但反弹动能不强不明显,因此日线级别上不过分看涨。4小时上,隔日盘大跌后影响现阶段的反弹,这点在目前的4小时上就能很明显看出,各周期均线呈空头排列,短周期指标走势较为凌乱,无明显方向指引,不过上涨的动能显然是没有。

  美油价在持续下行后已形成趋弱发展态势,当前价继续保持跌势轨道内,因此走势思路还是以反弹后看跌为主。因此今日盘走势还是看空,上方阻力位于66关口及66.5区域,操作上以66关口为高点看跌,下行再度跌破65,短期内空方就有望寻求64关口支撑。

  订阅中金财视专家,网络及手机客户端均可方便,快捷跟单:http://cs.cnfol.com/gold/555043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