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2018美国中期选举临近特朗普再放大招 !历史经验告诉你黄金价格终将受益!

2018-10-31 10:44:02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周三亚市盘中,现货黄金承压于1222美元水平附近,金价承压下跌因美元指数持续上涨,美元指数一度触及97整数关,且美股收涨市场避险情绪降温。本交易日市场将迎来众多重磅事件包括日本利率决议、美国小非农ADP数据,此外,美联储将举行公开会议,讨论修改大型银行机构强化审慎标准框架的拟议规则。

  特朗普为中期选举再放大招 放话将签署行政令废除“出生公民权”

  当地时间周二(10月30日)公布的采访中,特朗普表示将终止给予在美国境内出生的非公民和无证移民子女公民权。

  终止“出生公民权”是特朗普的竞选口号之一。现在中期选举已经进入冲刺阶段,他在此时表示要签署行政令,终结这项15-年的宪法条例,可实施性依然存疑。

  

2018美国中期选举临近特朗普再放大招 !历史经验告诉你黄金价格将迎重磅利好!
(特朗普接受采访画面)


  “人们总是告诉我,你需要一个宪法修正案。猜猜怎样?你并不需要。”他说,“你绝对可以通过国会法案来实现。但现在他们说我用一个行政令就能做到这一点。”总统称他就此咨询过律师。 这一步骤与宪法文字相冲突,恐面临一系列法律挑战。

  特朗普没有提供他计划的任何细节,但表示“它正在进行中它将会发生。”他也并未表明将何时签署行政令。但是,无论是否最终实施这项举措,这一表态无疑会将移民问题推向选民心目中,旨在影响下周二举行的中期选举。

  那么目前中期选举两党最新的民调是怎样的呢?

  受事件发酵中期选举前特朗普民调大跌至40%,以下是两党在两院下的最新获胜占比

  
2018美国中期选举临近特朗普再放大招 !历史经验告诉你黄金价格将迎重磅利好!


  那么对于黄金走势有什么影响呢?历史经验告诉你黄金价格终将受益!

  观察嘉盛集团(Forex.com)研报发现,从2006年至2014年,无论选举结果如何,在中期选举发生的那一年美元都呈现出走强趋势(如图所示,欧元兑美元走弱),而在后一年情况相反,美元走弱(欧元兑美元走强)。如果这一规律将在今年的中期选举中继续重复,那么在选举结束后美元可能会回落。对黄金形成利好。

  
2018美国中期选举临近特朗普再放大招 !历史经验告诉你黄金价格将迎重磅利好!


  那么,2018年中期选举,美元指数的规律是否会重演?

  招商证券在研报中表示,“共和党有一个非常重要的政策特征,即在就任后倾向于采取积极的财政政策”,通常会大规模减税,如特朗普推行的2017年减税与就业法案(Tax Cutsand Jobs Actof 2017),又或者大幅对外用兵增加军事开支,代表如老布什和小布什。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