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守1218还是空,原油65.4继续空!

2018-11-01 09:08:4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龚申猛

  懂得取舍,经得住诱惑,不是每一波行情你都能看懂,所以并不是每一波行情你都必须参与,了解自己,知道自己的优势和长处,拿住自己可以看懂的机会,把握属于自己的那段行情,弱水三千只取一瓢的心境才能在充满机会和陷阱的市场中存活下来!

  



  美元的强势格局下,黄金如期走回撤下跌的行情,短周期美元的关键阻力点依然在97.3区域,同时隔夜美元虽然3次下破前期盘中高点97从阻力转变的支撑,但最终的收盘依然都是在97之上,所以短周期美元继续走高去测试97.3是大概率事件!

  而黄金弱势下跌打破了前期强势上攻后回撤的低点1216位置,隔夜欧美盘持续承压在1218之下,美盘最低测试到前期盘中阻力转变的支撑1212,而短周期在美元强势格局下守住1218继续看弱势的思路保持不变!

  明日非农将登场,猛哥的思路是美元测试97.3承压回撤,黄金回撤1212-1208区域获得支撑展开新的上攻,所以短周期我们需要关注的是美元97.3区域的压制黄金1208的支撑点得失!

  具体交易策略:

  1:1217-18区域继续空,防守在1222,目标看1212-1208后再考虑是否布局多单!

  


  原油:昨日市场亚欧盘震荡走高后美盘EIA数据刺激后大幅度回撤,盘中再次刷新低点至64.8位置,且4小时录得光脚大阴线,所以短周期维持继续看跌的思路保持不变,周初盘中低点65.4同时也是前期盘中的支撑点,所以短线守住65.4继续看跌!

  具体交易策略:

  1:65.4继续空,防守在66关口,目标向前低看齐!

  市场走势瞬息万变,交易思路和策略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实时行情解析请下载“财视”搜索“龚申猛”进行订阅!

  或点击网址订阅猛哥的直播间:http://cs.cnfol.com/gold/554655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