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先空后多,原油企稳67.7后看多头反攻!

2018-10-29 08:41:2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龚申猛

  之所以很多人认为模拟仓赚钱容易而实盘亏钱容易,其根本原因在于对待盈亏的态度不同,相同的走势,相同的交易规则,模拟仓没有心理负担的状态下盈利拿得住,亏损舍得割,而进入到实盘盈利的通常拿不住总担心从盈利变味亏损,而亏损的则不忍心离场选择死扛!由此可见,好的交易心态在交易中所占的比例是多么重要,特别是那些已经有自己的交易系统和分析方法的投资者来说,战胜自己的心态就是通向稳定盈利的必经之门!

  



  上周美元强势打破96.1的阻力点一路上行到96.8位置,周五盘尾则快速回撤,整个盘中在美元强势上攻的过程中我们可以看出黄金并没有相对应的下跌迹象,维持震荡的走势可以看出其抗跌的情绪,而周五盘中美元的快速回撤同样也未能带动黄金的冲高守住新高,最终还是回落收盘,所以短线强势中有些无能为力的感觉,而大周期看涨的整体思路依然未变,猛哥认为中断周期上攻1260仍是时间的问题,而短线如图1225作为前期持续收敛三角形的震荡上边线的趋势线从阻力转变的支撑将继续扮演多头防守的作用,美元下方96.1-2的阻力破位后转变为支撑也将对黄金短线走势形成压制,若96.1再度破位,黄金才有借力上攻的动能,所以短线黄金维持以1225为防守的多头格局之下保持谨慎的震荡交易策略!

  具体交易策略:

  1:1234-35先空,防守1239,目标看1225后再多!

  


  原油:上周市场土耳其记者遇害,沙特欲加大产能,美国将对沙特实施更加严厉制裁,让原油的多头无力回天节节败退,而空头也形成台阶式的大幅度下跌走势,盘中75.2和72.7以及69.8成为一级一级下跌的台阶,如图短周期67.7无疑和前面的台阶下跌阻力具备相同的作用,而目前上周尾持续在65.7之上的震荡已经是第三次测试67.7的阻力,加上65.7作为大周期75.4-76.9和64.3为关键点的通道支撑位置,所以短周期不排除65.7有见底的可能性,所以目前盘面台阶式最后下跌点67.7一旦被企稳,就可以确认65.7的低点有效性了!那么企稳67.7后市就是逐步开多的策略!

  具体交易策略:

  1:企稳67.7后开多,防守在67.2,目标看68.5-69.8!

  


  欧美:伴随着美元的强势上攻,欧美一路下行再度跌破1.143的关键支撑点,而周五美元的回撤刺激欧美反抽第2次测试1.143的阻力点,如图短周期的盘面美元和欧美的反相关走势比黄金要明确很多,受制于1.143下还是弱势,若美元跌破96.1的支撑,欧美企稳1.15=43的阻力则可以引导非美货币全线走高,所以欧美1.143的阻力得失也将成为美元,黄金和其他非美货币的多头风向标!

  具体交易策略:

  1:企稳1.143后再多,防守1.138,目标待定!

  市场走势瞬息万变,交易思路和策略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实时行情解析请下载“财视”搜索“龚申猛”进行订阅!

  或点击网址订阅猛哥的直播间:http://cs.cnfol.com/gold/554655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