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彻悟:美股大概率走熊,避险支撑金价走高本周仍看涨

2018-10-29 13:04: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彻悟

  这轮黄金上升最大的影响因素莫过于美股的回调,市场担心长达10年的美股走熊。担心是有道理的,2008年全球金融风暴来临,十年一轮回,2018标普,道琼斯,纳斯达克均再近期大幅回调,第一顶部较为明显,后市回调再破新低,则顶部确立熊市来临。在这样背景下,避险资金纷纷涌入金市推动金价走高。其他地缘政治也推动着金价走高,英国脱欧,巴西博尔索当选总统,均是利多黄金的。本周需要重点关注周三美联储公开会议以及本周美国重要经济数据如营建支出月率。

  周线1160底部走高,说明1125支撑有效。二次探底突破1224.5连续四周收阳,5周,10周均线形成向上走势,也穿越了20周均线。周线级别继续看涨,预期后市周线能突破至1250以上。日线1160-1214.5是上升第一浪,1214.5-1183是回调第二浪,1183-至今是上升第三浪。很显然第三浪仍在延续中,预期第三浪仍将继续延伸至1250。当然日线也需要关注1160-1183-1214.5构筑的上升通道上轨阻力,特别周初需要重点防范。中线若黄金回测到1160-1181上升趋势线附近,则可中线布局多单看涨。4小时也是上升结构,4小时除了1181低点抬升外,1216低点也在抬高,最后低点1216不破,没有任何理由去看空。本周最主要思路是依托1216低点去逢低布局。只有破位1216低点才可考虑反抽去空。1小时则低点更是不断抬高,1216-1218-1220-1225.5,最后一个低点1225.5不破,短线仍然偏多看涨。周初也应该去继续布局多单。

  所以,我们的思路仍然很简单。仍然是持续上周的看涨,仍然继续上周逢低布局多单思路。周一守住1225.5低点,仍然看涨做多。1230附近是支撑是做多点位。上方关注1239阻力。跌破1225才考虑反抽去空。1230阳军出击,撤退1225,攻击阵地1239-1244(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中金财视服务系统欢迎你的订阅http://cs.cnfol.com/gold/5563903

  



  周五1232.5阳军出击到124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