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先空后多很完美,1222多单又是一把梭

2018-10-23 15:06: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齐仲龙

  黄金依旧偏强,在昨日的思路中讲过,短线看回落,大势看涨,昨日明确给出先空后多的思路,完美兑现,近期,我重点强调了1218——1220支撑的重要性,以及连续震荡多日之后未能破新高存在的回调风险。行情完全按照我的预期运行,昨日的空单我们做到了,而目前的反弹多单,我们也做到了。

  黄金昨日触及1220附近支撑后完美走反弹,1228空单盈利后,于1222——1223一线入场布局多单,完全踏准节奏,按照正常的运行规律,今天黄金一旦走强,接下来,应该是要破高的,多头本周很可能会触及1240一线,所以隔夜1223的多单可继续持有,一旦突破1230之后,多单利润将扩大,首次见1233——1235一线后,多单盈利减仓持有,也不要去参与空单。今天的黄金操作思路,其实在昨天的文章中,我就已经明确给出,做到的都是两边获利。没做到的,现在也没了机会。犹豫只会错失良机,有准备和有心人总会有所收获。

  跟随策略月底之前,持续优惠中,每天的文章仔细阅读,加上实时跟进的策略为你的盈利保驾护航,舍不得还在套不着狼。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人做,我们从来不做免费的服务。投资路上,适当的学费,教会你如何控仓,如何防范风险,如何看懂趋势,如何把握机会,我认为是有必要的。你刚好需要,我刚好专业。

  原油方面,近期持续下跌,昨日探底68.3附近后反抽走修正,短线趋势上来看,依旧偏强,毫无反抽力度,但大幅下跌之后,继续看空或者直接追空,风险很大。白盘几乎没有波动,主要波动在美盘时段。日内操作方面,若欧盘不再走弱破新低,美盘前后择低以68.5——68.4一线做多看反弹为主,若欧盘直接继续破新低下跌,则选择观望,没有反抽的情况下,不建议直接做空。若先走反弹,多单目标看至70一线,到70上方再考虑做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