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邱文皓:黄金短期陷整理 突破1233上看1250

2018-10-22 14:52:3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邱文皓

  上周黄金收出了一根倒锤线,短线在1233附近存在一定的技术压力,多方需要横盘消化获利盘,蓄势再次发动攻击。目前美指和黄金的负相关性已几乎脱钩,因价值底或已探明、资产多元化配置、避险情绪高企、空头回补技术反弹、地缘政治等五大因素共振效应助其走出独立还是那个涨行情;黄金周线三连阳完美收官,从基本面因素来讲,美股的持续重搓促使部分资金对冲进入贵金属投资领域进行多元化配置,波兰央行20年来首次购买黄金,代表价值底若隐若现。欧洲意大利财政预算问题,沙特与美微妙关系引发市场对地缘局势的担忧,也使得黄金受益。

  从震荡再到破位后又陷入震荡,黄金上周未能很好的延续破位走势,价格只是转换了一个调整区间,黄金上周初冲高1233一线受阻后没能想到此位置居然成为了上周多头的噩梦,价格连续测试此位置受阻,让原本破位后的一马平川变得步履维艰,在打破前期震荡结构确认破位后金价始终无法实现连续性,上周连续的窄幅整理后价格再度陷入横盘调整,短期趋势仍不明朗。

  当前的调整仍然看作是黄金的一次蓄势,个人认为不会像前期的调整般维持那么长的时间,所以这轮调整不同于前期,无论是周期或者区间上都更像是一个短期的蓄势过程,并且在方向上也会相对明朗一些;走势上短期黄金1233一线承压明显,此位置是黄金上周连续测试的阻力位,也是短期多头能否蓄势反弹的关键所在,本周价格一旦有效企稳此位置,上方必然会继续上探1250附近;而下方目前主要受支撑1218一线,作为前期的破位分水岭,此次调整阶段的转换点同样是短期参考多头是否延续的关键支撑位,当然此位置失守的话黄金也预计还是一个扩大区间后的调整,短期不构成空头趋势建立的条件,结合美元走势黄金多头仍有反弹上攻的机会,下方只要守住1218,本周将继续挑战1233短期强阻,突破企稳顺利看涨。

  技术面上日线连续报收小实体K线,价格也主要围绕1225上行进行整理,走势上日线上方主要承压1233一线,指标上则MA120均线施压,此均线也是黄金自5月份1320附近下跌以来长期的压制点,一旦突破企稳此位指标上而言多头才能真正的占据绝对优势,日线布林带继续开口运行,中轨线也开始上扬,上周初经过指标上的修复后多头未能进一步有效打开空间,但是短期走势上仍更加倾向于多头;四小时布林带平

行运行,K线于中轨线与上轨线所构成的区间通道展开整理,短线下方MA30于1225一线提供支撑,欧盘若能守住此位置,美盘黄金有望上涨。

  黄金策略:1225多,1223加仓多,止损1220,目标1232!

  注:以上分析及观点为邱文皓本人原创,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同时建议仅供参考,据此风险自行承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