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柏集理财:黄金1230成多空分水岭,原油继续空吗?

2018-10-22 14:26:1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柏集理财

  周一,就没有早早的给出行情解析,想着先让黄金原油走几个小时再说,日内也没有什么大的数据,那么简单说下今日黄金原油的一个行情走势及操作策略布局:

  我不喜欢说废话也不愿意去作作,直接说 ,今日黄金原油的走势说简单也简单,说复杂也复杂。

  黄  金

  日线级别,黄金自突破1218之后,已经可以看做是多头趋势来对待了,而1236这个前期低点位如果得到突破的话,黄金就可以大胆的去做多了,从目前的走势来看,黄金已然抵达1234一线了,只要不出现大的意外,让黄金慢慢的走的话,1236有突破的可能了;

  



  4小时线级别,三角整理走势很明显,下方趋势线支撑1220一线,而上方压制在1230/1236,目前运行在1227一线,欧盘如果突破1230的话,美盘还将继续上冲了;小时线级别走势也差不多,重点看1230,同时,如果跌破1225的话1223/1220就有希望了,否则还是会上行;

  日内操作:

  激进1230一线空,带小损,看1225/1223,随后在1223一线去布局多单,破1230看到1236;

  稳健看欧盘走势,美盘操作一次,黄金走势目前不好把握,谨慎点。

  原  油

  4小时线级别,原油依然运行在下行走势之中,只不过目前出现止跌的现象且维持在下行通道中部位置,上方压制在70.4/70.7,而下方前期低点68.5得不到突破的话,原油也就没有办法继续下行了;

  


  小时线级别走势,周五的止跌反弹,原油一度抵达69.7一线,而今日,早间开盘原油也没有延续性下跌,再加上,小时线级别,小周期区间来看,原油已经突破了下行趋势线和拐点线的压制,前期相对高点69.7一线就成了今日原油多空的分水岭了,欧盘如果突破且站稳69.7的话,70.4/70.7的4小时线压制位将受到挑战了;

  日内操作方面:

  激进依据69.7的压制去布局空单,带小损,看到69一线,破位看68.6,突破且站稳69.7的话,可以多一次,看到70.4/70.7

  稳健等美盘看欧盘走势去操作一次。

  以上为柏集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