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分析师王权理财:本周五连胜,实力全网公开!

2018-10-20 14:50: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分析师王权理财

  一直都坚信在这个市场,只要坚持不懈向前行,盈亏都只是当下不代表以后,认准了就全力以赴,保持最平衡的心态,终会实现最终的目标!就比如银行内有许多窗口,每个窗口都站满了人。人们总是有意识地排到队伍最短的窗口去。有时你是幸运的,但很多时候,队伍排的短并不意味着很快就能轮到你。也许在你的前面,有几个人记不住密码,他们会一遍遍地按,然后要求挂失。此时,其他窗口的处理速度反而显得更快了。于是,你会后悔自己站错了队,想换一个队伍,但是已经不可能了。排队其实就是人生,有很多未可知的因素。人生长度取决于许多因素,自己并不能左右。那么选择队伍时,要考虑到别人可能很快超过你。但你无法重来,你只能慢慢的耐心等待。我们还要有从头再来的勇气,假如你排错了队,你不能气馁,请看准哪个才是真正适合你的窗口,不要一错再错。

  本周一给出1217短线多,1229附近出局,获利12个点

  



  本周二给出1222短线多,1230附近出局,获利8个点

  


  本周三给出1221短线多,1228附近出局,获利7个点

  


  本周四给出1220短线多,1228附近出局,获利8个点

  


  本周五给出1230短线空,1226附近出局,获利4个点

  


  本周总盈利39个点,减去点差和手续费1个点,总盈利34个点,按照正常仓位1手布局,盈利3400美金!

  我写这篇文章也是希望能遇到我的有缘人。我希望自己可以成为你投资路上的贵人,帮助你。我这个人比较心软,看到有些别的老师带的客户因为亏钱各种伤心失望,对这个市场失去信心,心里挺不是滋味,但是我又不能直接把投资亏损的你抢过来,跟你说我很牛,我可以帮到你,我没有办法让你直接相信我,靠我这一张笨嘴我是没有能力的。所以相信缘分是对的。如果你是新手,我也可以成为你投资路上的引路人,让你的投资路更明朗。

  不管第一感觉怎么样。都应该给对方一个了解的机会,我相信,你能看完这么多字,就是缘分。投资合作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不管你新手,还是有老师。你都可以收藏我的联系方式,没有谁能陪你走到天涯海角,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我正好专业。

  本文由分析师王权理财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盘中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