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朱雨启:现货黄金多头继续强势

2018-10-18 16:54:3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朱雨启

  黄金消息面解读:

  黄金在昨日在1229附近开始反弹下行,今日的最高价1223附近就开始下行,现价1219。我相信现在很多人是看空的,但是朱雨启老师还是看多,虽然1220关口已经破了,但是朱雨启老师依旧看涨。这个周黄金走势一直处于盘整中,最高价是周一的开盘价1233,目前最低价是今日的1218附近,黄金还是以看多为主的,只要支撑位1215没破。今日还是以低多为主,高空为辅。只要按照朱雨启老师的分析来操作,盈利是肯定的。

  黄金技术面分析:

  从日线来看已经出现3连阴,但是影响并不大,因为震荡的力度并不大。5日均线出现拐头向下的趋势,10日均线认在持续上行,看涨云带已经出来,虽然不多但是黄金还是以看涨为主的。

  从4小时来看5日均线和10日均线没有相交,都有点向下倾的趋势,看涨云带完全出来。4小时出现的是3连阳,还是看涨的。朱雨启建议在1219附近多单可以半仓进场,这涨得趋势太明显了,黄金跌到1220以下是在诱空的,所以提醒各位投资者不要被市场所迷惑。

  10.18.操作建议

  1、在1218-122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214,目标1228-1230;

  2、在1230上方可以轻仓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224-1226附近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