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鑫鑫聚财:黄金1224/25多,原油反弹做空。

2018-10-16 10:39:0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鑫鑫聚财

  黄金: 昨天金价再次出现爆拉,最高上冲1233.2,在周五出现小幅回落,主要全球股市在连续六天大跌后反弹。股市小幅反弹金价避险情绪降温,同时也因美元走高。今日亚欧盘仍看进一步上扬,日线收盘中阳线,虽然带有上影线,但震荡上升行情;4小时连阳拉升后转为慢涨向上,由于此前速度过快,目前开始转为缓慢上升,昨日突破1226低点回测1224继续启稳,今日应该还会进一步惯性的走高。今日策略:1224/25多,损1220,目标1233-35。

  



  原油: 昨天原油早盘开盘在71.89的位置后行情先拉升,最高触及到了72.67的位置后行情受到压力开始回落,最低触及70.82,最终日线收线在了71.,8位置以一根上下影线基本等长的长脚十字星形态收线。昨日下探不破低,短线在70.4位置受到两次支撑,短线小有反弹修正之势,上方下行趋势线的压力在73.4,反弹不过此位置看空。今日亚欧盘仍关注昨日高点72.3的压力,今天欧盘反弹不破这里再次位置做一次空,若突破,则在72.8/73来做空了。今日策略:72.8/73空,损73.4,目标71.5-71。若欧盘不破72.3则在此位之下择机空一次。


  本文作者:鑫鑫聚财【转载请标明出处】   【免责声明:非我实盘客户,参考博文中策略交易盈亏自行把握,具体操作我仅在实盘及一对一公布,盘中时段短评!文章仅供参考,详情请关注群内实时现价思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