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悬壶金翁:10.16金价逐步筑底,油价强势依旧

2018-10-16 10:19:1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悬壶金翁

  周一黄金的上涨主要是由于地缘政治危机引发的避险买盘的推动,近日美国和沙特阿拉伯之间爆发紧张关系,与一名在沙特失踪的沙特籍记者被杀有关。川普表示,如果明确了该名记者被杀,美国将对沙特实施“严厉的惩罚”。而沙特政府则表示,而作为回应,沙特威胁将用原油作为其政治武器,其做法可能是通过削减产量以大幅提高原油价格。

  昨天金价再次延续强势,早间开盘后一路慢涨,欧盘延续,美盘反而有点降温,出现回落,金价最终收盘1226。凌晨金价虽然有所回落,但是环境的上涨趋势并没有被打破,目前依然处于上升中,只是遇到了关口,力度没那么大了,需要震荡蓄能上破,而且从技术面小时来看,MA60均线已经与布林下轨金价,那么短期肯定还会有一波上涨,所以今天依然看多,只是目标没那么大,1226多,防守1221,看1231-36.随后1236-38空,防守1243,看1230-28

  原油昨天走势再次上演过山车,那么今天我们就要稳健操作,趋势上原油昨天的下跌并没有打破上升趋势,所以今天我们还要继续多,点位上就是凌晨发力的点位71.3-71.4一线,继续上看72-72.5,防守就在70.8.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