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少忆:黄金上涨逐步登高,金价已进入复苏期

2018-10-16 10:13:4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少忆

  今日市场将迎来两大关键事件,一方面,意大利需在当天向欧盟委员会提交预算草案,这可能对欧元走势产生比较大的影响。另一方面,有“恐怖数据”之称的美方零售销售数据将在北京时间今晚出炉,预计将引发市场的波动。除了周一这两大事件,本周市场还将重点关注美联储会议纪要、欧盟脱欧峰会以及贸易争端的进展。另外,股市方面的表现也受到投资者关注。

  北京时间周一20:30,美方将发布9月零售销售数据,由于美联储强调利率决定将取决于经济数据,而消费支出占美方经济产出的70%左右,美方零售销售数据经常在金融市场掀起“惊涛巨浪”,因此被称为“恐怖数据”。这是本周投资者最为关注的经济指标之一。外媒调查显示,美方9月零售销售月率料上升0.7%,上月为上升0.1%,创下今年2月份以来的最低增幅。调查并显示,美方9月核心零售销售月率料攀升0.4%,上月为增长0.3%。美方8月零售销售数据创6个月以来的最小增幅,尽管8月核心零售销售意外放缓,但消费者支出仍受到劳动力市场趋紧的支撑,劳动力市场正在稳步推高工资。不过,在美元指数看多意愿减弱的当下,9月零售数据若走疲,将给美指施加新的压力。

  美指本周小幅跳空高开,因脱欧谈判前景目前依旧存在变数,欧系货币开盘跳水从而提振美指。从当前情况来看,美指接下来的走势或陷入动荡,因美方即将迎来中期选举,这对美指有着重要的影响。技术面来看,美指受到75%百分比位置的支撑,但依旧承压于关键上升趋势线下方,技术指标暂无明显方向,这或暗示美指走势或偏震荡。

  黄金技术面解读:

  上周黄金突破了1200一线的阻力位,大幅拉升30多美元,目前已经收复了60日均线的压制,技术面走势愈发的积极,黄金筑底的迹象逐渐明显。目前黄金日线上三阳两阴,打破区间震荡,多头向上延伸,虽然周尾承压回落,但仅仅是看做技术性调整,布林带呈微微开口状态。MA均线开始反弹,10日均线有上穿60日均线的趋势,MACD上行动能柱也正处于拉升状态。

  4小时图显示,黄金回调趋势再度放缓,进一步走高,金价整体风险偏向上行,RSI再度指向超买水平,KD指标有止跌的迹象,目前,金价交投于上方,尽管基准线走势趋平,但是转折线的涨势依据较为强劲,这或暗示黄金短线倾向继续看涨,不过,上涨的空间可能会受到一定的限制。目前从盘面上来说,各指标均已有了超买迹象,晚间应该是会有一波技术面的回调的,但是由于今日欧盘时段已经突破了上方周线中轨压制,所以现在上方压制暂时不明,加上消息面公布今晚零售数据为利多,在这样的大趋势下,亚盘操作上还是建议以回调做多进行。市场瞬息万变,更多及时策略可关注笔者公众號杨少忆获取。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回落1226-1224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220下方,目标看1230-1235破位持有

  2、黄金上冲未破位1236可以做一个短空,止损1240,目标1226—1224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