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万凯梓:避险升温美元回撤 黄金连续反抽多头情绪高涨

2018-10-16 10:00:5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万凯梓

  周一黄金亚市早盘开于1217.10美元一线后金价小幅下挫,录得日内低点1217.01美元一线后转涨,金价小幅盘势后窄幅盘整。欧市金价突破盘整,多头上攻,录得日内高点1233.26美元一线后转跌。美市金价回落,不断走低,但多头也有进攻,金价跌幅有限,终收于1226.78美元一线。目前黄金盘整于1227美元一带,因周一公布的美国零售销售数据不及预期,美元指数承压下跌,受此影响,黄金再度迎来反弹。随着美国中期选举的逼近,料美元指数将会持续承压,此外,避险因素对金价的推动也开始逐步显现出来,这也可能成为黄金的上涨动力,周一美股再度收跌,这为金价反弹提供了环境。

  近期美国经济数据意外低迷的表现更令美元指数一度承压失守95关口。素有“恐怖数据”之称的美国零售数据报告显示,9月美国零售销售增幅仅有0.1%,远低于预期的0.6%,且扣除燃料和食品的核心零售销售数据更是出现0.1%的负增长。这一状况令投资者在第一时间大跌眼镜,美国股市也在早盘承压低开。

  虽然,乐观人士将此状况解读为9月消费者活动受到了飓风的影响,但仍有忧心忡忡的投资者担心贸易领域的纷争或许已对美国经济造成了不良影响。而之后美国财政预算赤字扩大到了2012年以来最高水平的状况,也令市场情绪紧张。于是,美国股市在日内几经震荡后,最终仍在接近日低的水平报收,虽然整体跌幅并不大,与上周的暴跌不可同日而语。投资者一直担心,在特朗普的减税增支财政政策下,美国财政赤字与政府债务水平的持续上升将带来实体经济层面的隐忧。然而,这种忧虑在欧洲市场上却已经被摊到了台面上,上月底以来,在意大利政府一意坚持要把下一财年的赤字率维持在占GDP达2.4%水平,而不是欧盟规定的上限1.6%以内后,围绕此状况的市场动荡已持续多时。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经过上周四爆发式的拉升之后,周五经过小幅调整,本周一再度迎来一波拉升多头强势突破1230美元一带位置。接连性的大涨,表明下方1160美元一带以形成筑底,后续多头有望延续涨势,至于这一波趋势反弹到哪里还有待确认。日线上看黄金收取一根长上影阳线,多头延伸布林带上轨走高,同时也暗示上方阻力强势,短线则须关注1235美元一带阻力,该位置则是前期跌破1300关口后的第二波反弹高点,若站稳于此上方则进一步测试第一波反弹高点1265美元一带。而下方则重点关注布林带上轨支撑点1223美元一带,短线的下破也仅仅是看做震荡的延伸,下方只要持稳在千二关口之上仍以多头对待。

  



  四小时上看黄金强势突破上周高点并以该位置形成短线支撑并于隔日高点之内维持盘整,布林带呈开口状态,上方多头延伸至1241美元一带,而短期金价交投于MA5均线于1228美元一带,下方MA10于1224美元一带形成支撑,进一步支撑则位于两大均线交汇处于1220美元一带,短周期各大技术指标缓和,附图MACD动能减弱,表明金价短线涨势暂缓伴有回落调整迹象。综上所述;避险情绪高涨以及隔夜恐怖数据不及预期依然给予金价一定支撑,多头强势不断攀升,但接连性的大涨致使技术形态有所背离,短线上万老师不建议去追涨,那样便显的不够理智,毕竟这一波反弹完全是受消息面的影响,一旦消化回落的幅度也是难以想象。鉴于目前的趋势而言万老师更是倾向看好高位调整,操作上以主多辅空对待即可。

  短期上方阻力位:1230/1235 短期下方支撑位:1224/1220

  黄金实时操作策略:

  1、首次反弹至1235美元一带短空,止损5美金,目标1228附近;

  2、下方回落在1224多单进场,止损5美金,目标1230附近即可,回落1220继续补仓;

  对于解套,其实更多需要的是行情的配合,要不然再精妙高超的技术也只是徒劳而已。对于具体怎么解套,也只能针对具体的行情以及手中单子的情况去分析,在这里不过多赘述。套单表明套的是单子,其实套的是人心,套单是那颗侥幸、无知、土豪的心,套的是机会,因为套单,你只能想办法去解套,在没有解套之前,一波又一波的行情从你面前走过,但是你没有多余的资金和精力去抓住它。可能你前面止损了,亏钱了,但是你可以通过后面的单子去去弥补损失,去赚回来。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不是一荣俱荣一损俱损,一时的成败并不能代表什么,能够长期在这个市场中生存下去,你就是最终的胜利者。

  当你在到处问该多还是空的时候,我们的单子已经进场,当你在纠结什么点位进场的时候,我们已经跟再疯狂收割利润。当别人都在盈利时你还在亏损,你拿什么支撑你的不甘心?是不是自己在安慰自己,很多人其实知道自己是在画饼充饥,但是却不愿面对现实而致力于去追求一场空欢喜。最近的行情很多人认为波动太快无法获利,可是在万凯梓眼里只要有波动就会有利润!本周机构频频出手,绝对的回本好时机,在笔者这里我不需要你有多么清晰的思路,我只需要一个良好的配合一份信任,还有一个想盈利的心,就够了,获利就是这么简单。

  本文出自笔者万凯梓,转载请注明出处,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盘中行情多变,本文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严格做好仓位控制,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最后祝大家投资愉快,天天快乐!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