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心在滴血!特朗普最不想看到的事情发生了 黄金喜上眉梢

2018-10-15 10:02:07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特朗普最近很无奈,甚至可以说心在滴血,有一件他最不想看到的事情,却偏偏以他最不希望的戏剧性方式发生了。终于,美国和沙特杠上了!特朗普很抵触,就是不发声,但现实很无情,强大的内部压力,迫使他最近不得不对沙特说出来了前所未有的重话。而沙特誓言反击到底,称有超过30种报复方式回应美国制裁。地缘危机再现,黄金又迎来一大利好。周一,黄金再次冲上1220,涨势良好。本周重磅大事接踵而至,金市场恐掀起惊涛骇浪!

  

心在滴血!特朗普最不想看到的事情发生了 黄金喜上眉梢


  美国和沙特“互放狠话”,特朗普威胁严惩沙特

  近日,沙特记者哈苏吉在土耳其失踪案持续发酵。美国总统特朗普日前表态称,如果哈苏吉在沙特领事馆内被杀害属实,将严惩沙特。沙特则回应称,拒绝向美方的“威胁”和政治压力低头。

  曾旅美一年的哈苏吉已失踪近两周,媒体一直在进行跟踪报道,但特朗普一直对此事保持沉默,没有公开指责沙特。一些国会议员10日签署联名信,要求特朗普政府就哈苏吉“失踪”事件施压沙特调查,为后续可能施加的制裁做准备。

  特朗普随后在11日和12日连续表态,称将致电沙特国王萨勒曼打电话,督促沙特彻查此事,并表示一旦发现沙特杀害了哈苏吉,将对沙特严惩。

  有分析指出,特朗普在早前谨慎处理哈苏吉一案,是顾忌到沙特美国间1100亿美元的军购协议。沙特是美国在中东地区的传统盟友,同时是美制武器大买家。

  10月13日,在接受CBS采访时,特朗普终于松口,称如果证实沙特下令杀害了沙特籍美国记者卡苏吉,美国将进行严厉的惩罚。

  特朗普是这样说的:我们很重视卡苏吉的案子,如果最终证实是沙特政府方面下令,我的政府将十分愤怒和失望。现在,他们(沙特)否认了,强烈否认。那么,有可能是他们干的么?是的!如果事实真是这样的话,那太糟糕太恶劣了,我们将视情况而定,我们将查个水落石出,实施严厉惩罚。

  车轱辘话反复说,这是特朗普的特色,但也没什么疑难词语,特朗普的意思也是很明确的:1,沙特你是强烈否认没错,但这个事情十有八九就是你们干的。

  2,如果真是你们干的,那对不起了,我也没办法只能制裁了。

  3,但特朗普还留了一手,我们有很多制裁办法,但千万千万,军火还是要继续卖的。

  特朗普为什么这样呢,显得很委曲求全,还要不断做美国人的工作。作为一个生意人,特朗普算盘打得是叮当响,这是一笔1100亿美元的军火,如果美国不卖,那生意可就拱手让人了,那美国就亏大了。

  因此,在他另一次讲话中,特朗普也很实在,直接表示:如果停止对沙特军售,那就等于“美国在惩罚自己”。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