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时光:黄金今日继续看涨到1238 原油今天看震荡

2018-10-16 09:45: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时光宝镜

  时光:黄金今日继续看涨到1238!原油今天看震荡!

  黄金昨日在1218一线开盘白盘震荡上涨走一个单边慢涨的行情,我们白盘1227的多单在1233出局,美盘前后回调一波到1224一线,我们继续做多,今天继续持有,黄金底部确定,上涨启动,非常明确,所以我们不做空,回调做多为主即可,翻仓不是梦。原油昨日在72.50-70.70区间震荡,收一个低位十字星,我们72.40附近的空单成功到达了目标点位。70.70多单也赚了一波,今天继续带大家赚,本轮行情时光带大家一赚再赚,目前没有亏损!单边行情就是时光的行情。

  



  黄金小时线图:

  黄金小时线来看上涨的行情非常明显,黄金周线震荡两月筑底,上周大涨一波直接上破1210-1214阻力区间,这给黄金后市的上涨奠定了基础,目前黄金反弹最高到1233一线,处于上涨的初期,空间还很多。震荡的越久单边越大。时光也是在1160成功预测底部,带大家抄了一波黄金的底,现在是第二波了,黄金今天先看1224.25一线的做多,在下方是1216一线的支撑,回调就是多。上方先看1233-1235上破看1238。

  操作建议:1225附近做多,带损1220,目标1233-1235破位持有看先1238或者拿中线看20个点。

  


  原油日线图:

  原油昨日上下震荡,时光带大家多空都赚,今天我们继续看下方70.70附近的支撑,目前震荡偏多头的一个走势,上方压制位置看72.50一线,不能有效上破还是看震荡,目前日线级别来看很难一波就上去了,在70.40附近还要震荡筑底。不过今天还是低多为主,区间看72.50-70.80.

  操作思路:70.80-71.10做多,带损70.40,目标72.20-72.40

  时光特别接受纸黄金纸白银,纸原油,期货黄金,期货白银,TD中长线交易指导,以季度为周期,每年布局4-8次布局,欢迎咨询

  (以上文章由时光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时光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时光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黄,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