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1223-4空,原油71.8上方多!

2018-10-15 10:09: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景良东

  旅游本身就是去别人待烦的地方看风景,而别人来到你待烦的地方讲故事。随后又有人说:有些地方不来后悔一辈子,来了后悔一辈子。是的,赏景不在季节,总会有所失望,有人只为拍照,有人却在积累故事。太多太多不同。

  这几日,丽江石榴哥红遍网络,天南地北,有人跑去只是为了合影曾个热度,有人过去是想听听石榴哥的故事,也有人只是顺便路过赶巧而已。不同的世界里,我们都是同样的傻子,干着别人不认可的事,讲着同样看到,却不同味道的故事。

  交易,就是这样一个故事,每天看着相同的走势,但却演绎者不一样的故事,没个人心中,都存在着不同行情的看法,而影响故事的不仅仅是形态,还有对生活的融入。

  有人会问:为什么?相由心生,所有的一切,都是内心世界的表达,不同情景下,看到相同的形态,却会呈现不同的结果。自己悟下,是不是这个道理。

  黄金,周四受全球股市大跌和美国国债上升,全球避险情绪推动黄金大幅上升,周五小阴收尾。而在周五形态中,我们讲了两点:

  1,前一日上升, 第二日早间回撤,不管如何,午后要多一次。

  2,如果欧盘不能继续破前一日高点,那么一定是看震荡,这是判断行情是否开启上升的标志。

  这两个点来看,周五午后1215爆发,完美。而欧盘也没有破高,美盘走了震荡。

  重点在于今日,日线单阳模式,周五修正幅度不大,是否具备二次上攻的动能。

  从突破的角度来说,价格突破前期高点1210一线后并没有回踩。

  同时,价格连续极弱后,这种反抽,也得不到连续的上升,只是昙花一现。

  所以,不要认为今日早间的上升,是多头,反而不利于多头。

  换个角度,如果早间是下跌,破位周五低点,反而要多。

  而今日早间开盘上升,那么今日注意,日内回撤概率较大。

  



  1,周五凌晨高点1223-4一线。

  2,早间反抽,周五低点分水岭1215一线。这是关键支撑位。

  建议上方1223-4空,损1229,但注意,1226是分水岭,一旦欧盘突破,空失败,美盘前调仓出局即可,美盘在多。

  而空单目标看1215,1211-10一线。

  另外,空单如果到午后无法触及1223一线,需要激进入场,目标不变。

  原油,不要因为两日的下跌,就恐慌多头的结束,二次反抽是必然。

  早间原油高开,多少影响我们做多的位置。

  按照早间上升,低点大阳线起涨点,支撑71.8一线。

  日内触及71.80-85做多,损71.30,目标72.60-70一线。

  货币类特别要关注英镑。

  上方阻力1.3140一线,触及空,损1.3180,目标1.3070-60一线。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严格设损,控制好仓位,理性操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