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旷少林:全球股市危机 避险开启 黄金乘势上涨后期展望1250

2018-10-16 09:38:5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旷氏点金

  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古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英雄者,胸怀大志,腹有良策,有包藏宇宙之机,吞吐天地之志者也。最终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只要我们的目标是正确的就不要在乎路途的遥远,唯有坚持方能抵达终点。

  黄金早盘:看多不要空,是我们上半周和本周重要思路,而日线目前最强压力位在1335,也是日线MA3重要的均线防守位置。今日布局打灯笼照旧开多为主。隔夜1227多仍在持仓,如果有回踩,今日没进场多的直接1225多单介入,已经多的拿好看多头继续冲击前期高点,之所以震荡,肯定是暴涨过后的简单修复,震荡完了就是继续向上破位,周二力度没那么大,需要时间来完成上涨动作。不要空,只需多。

  附黄金周线趋势解盘图解:

  



  白银早盘:白银已经上攻到了14.7前期14.3多和14.4加多,稳稳扫利中,目标继续朝15看齐。没进场的找位置跟进,白银只做趋势中长线布局,短线大家自己处理。

  原油早盘:昨日原油布局比黄金靠谱,本72建议大家可以大胆空,但是油价瞬间的走空,让我们措不及防,71.6开空后71.9补空,最低目标只看71,油还算给力,最低70.85,刚好给我们离场机会,今日布局还是继续放空为主,低多暂缓,下方没出现明显大阳线前高空照旧压力位72.5附近开空,如变盘关注我们盘内更新提示。

  恒指早盘:恒指看空不要多,昨日A股市场再次探底,恒指也是连接走空,但是震荡成分比较大,今日安排还是高空,股市大盘不稳,就算反抽修复最终还是跳水。恒指压力位25700不改,到了附近轻仓测试,将空头进行到底。

  黄金区间1210---1235

  黄金今日安排#低多为主,1225直接《多》单介入设损1220目标上看9--13美金。偏幅0.5自己把握。

  白银区间:14--15

  白银本周布局#上涨14.3多拿好,加多14.4多继续持有,目标上看15不改,离目标只有一步之遥。坚持就是胜利。

  原油区间:73--70

  原油今日安排#还是高空为主,压力位72.5附近可《空》设损73目标下看8-0-13美金。偏幅0.05自己把握。

  《温馨提示:市场有风险,下手需谨慎,建议仅作方向性参考,不做实盘依据,更多精彩关注本人实盘公布。》

  財视APP直播室晚间不见不散

  昨日布局:財视同步VIP实盘 更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