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守1225多还看1235,美加1.3关口空一次

2018-10-16 08:58: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龚申猛

  交易就像挖矿,要挖到矿必须要找到矿山,在没那个矿主会毫无依据的去开采一座山,前期勘探就成了重点,矿含量如何,矿品位如何,最终核算后才会决定是否要投入开采!市场交易中发现具备交易价值的品种,并合理计算出参与这个品种能得到的收获和风险是否有参与的价值,所以交易最终就是发现机会的眼光和把握机会的能力,不要在单一品种中挖掘交易机会,而要从众多品种中发现有价值的交易机会!

  



  黄金:周一市场并没有和预期的一样给到回撤1214-10区域开多的机会,实际上也是合理的,因为主力不太会让每一个散户都能如意的做上车,持续的强势会吓退一部分投资者的同时也诱空绞杀一部分盲目抄顶博回撤的投资者!美元持续的走弱临近95关键支撑也是对黄金多头的重要提振,95关口一旦失手,美指将打开下行空间,黄金届时也将进一步全力上攻,如图短周期上周盘中高点1225破位后从阻力转变为支撑,而前期盘中起跌点1235仍是关键阻力点,预计1235和美元95关口的破位会在同一时间点上,而短周期继续保持强势格调,守住1225继续看1235的阻力!

  具体交易策略:

  1:1225-26区域继续多,防守在1221,目标继续看1235的得失!

  


  原油:昨日市场预期72位置开多的原油在欧盘时段跌破72关口,且最终小时图收盘未能守住72位置,所以随后的回撤也在预期中,但如图中短周期以64.3为低点的上升通道保持完整,且70.4位置是周线级别的多头格局回撤黄金分割0.5的位置,所以昨日盘尾猛哥给粉丝们分享了一张图就是守住70.4看涨的思路,目前维持这个思路不变,猛哥认为虽然日线周线走势形态不够乐观,但70.4没有破位就不可过度悲观,预计短周期保持强势反弹的概率较大!

  具体交易策略:

  1:回撤71.3位置多,防守在70.7,目标看73.5位置!

  


  美加:如图短周期多次冲高都受制于1.307的阻力点,而短线第3次测试后还跌破了前一波强势格局的高点位置,所以1.30作为前期阻力转变的支撑破位后继续扮演阻力的角色,短线1.30之下继续按照回撤的思路布局!下方关键支撑在最后起涨点1.293位置!

  具体交易策略:

  1:1.30位置空一次,4美金防守,目标1.293区域!

  市场走势瞬息万变,交易思路和策略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实时行情解析请下载“财视”搜索“龚申猛”进行订阅!

  或点击网址订阅猛哥的直播间:http://cs.cnfol.com/gold/554655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