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黄金来到38.2%阻力位

2018-10-15 21:49:4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汇金有道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来到38.2%阻力位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在经历了上周四的大涨之后,上周五采取了以时间换空间的方式进行了收敛形态的调整,而在今日黄金也是选择了突破,最高冲击到了1233附近,今天也是波动了17美金左右,这对于周一一般8~10美金波动来说已经是非常大了,那么今晚黄金还能追多吗?汇金有道-曹博文认为黄金现在最好不要追多,因为已经来到了比较重要的阻力关口,也就是黄金从1365下跌至1160的38.25斐波那契反弹位。

  下图为黄金1小时图:

  



  图中我们可以看到黄金小时级别的收敛形态,以及从1365下跌至1160的23.6%斐波那契反弹位(1208)。对于今日黄金的突破可以说有意外却也在意料之中,意料之中在于黄金上周突破震荡区间后基本也就代表着行情后市的上行,而意料之外在于今日的大幅波动。黄金今日是最高冲击到了1233附近,曹老师我在之前就给大家分析过,黄金站稳了23.6%后就会有机会去冲击38.2%,38.2%的位置在1238附近,以及7月23日、7月26日的高点在1235附近,所以较强的阻力在1235~1238,而今日黄金为何不能继续上攻也一定程度上受到了此处阻力的影响。

  那么黄金后市应该如何操作呢?就像我们上周五去操作的1216回踩多单一样,今天完成了1224的全部离场,对于黄金当前的走势,追多一般不太合适,因为你想要追多的时候往往行情已经涨幅较大,而这种时候往往引发调整的概率也很大;万一进去的点位不好或者回调较大,就很容易被止损掉,因此最好是选择回调做多,或者是行情上涨至阻力位后关注是否出现滞涨走势,若出现滞涨走势则可以选择操作行情的回调。就好比今晚我们将会继续关注1233~1235的阻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