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刚刚黄金再次上破1220 黄金多头还需警惕这两大风险!

2018-10-15 09:04:21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周一(10月15日)亚市早盘再次重返1220关口上方。上周全球股市重挫以及市场对美联储可能放慢加息步伐的猜测,激发了对黄金的价值贮藏需求,金价周四创出2016年6月英国脱欧公投以来最大涨幅,触及1,226.42美元的10周高点。今晚有“恐怖数据”之称的美国零售销售数据将在北京时间今晚出炉,预计将引发市场的波动。此外,周末脱欧谈判再出大意外,黄金多头需注意!

  

  刚刚黄金再次上破1220   黄金多头还需警惕这两大风险!


  上周,全球股市大跌,使得投资者纷纷寻找避风港,其中一些资金还是流入了黄金这个传统的避险资产。如果上周股市和债市的大跌仍有预测作用,则表明黄金正在轧空,这将导致金价大幅上涨。零对冲认为,真正的轧空行情还在后面,现在除了黄金意外,大部分资产都已经被严重高估,以前被认为是避风港的债券也已经处于泡沫即将破裂的边缘,唯一没有泡沫的资产便是黄金,这导致金价显得便宜而且比较安全。

  美国9月“恐怖数据”来袭 黄金价格能否稳住?

  周一晚20:30,有“恐怖数据”之称的美国零售销售月率即将出炉,这是本周投资者最为关注的经济指标之一,市场预期该值为0.6%,前值为0.1%。


  
  刚刚黄金再次上破1220   黄金多头还需警惕这两大风险!
美国零售销售月率标新


  美国8月零售销售数据创6个月以来的最小增幅,尽管8月核心零售销售意外放缓,但消费者支出仍受到劳动力市场趋紧的支撑,劳动力市场正在稳步推高工资。不过,在美元指数看多意愿减弱的当下,9月零售数据若走疲,将给美指施加新的压力。

  分析师指出,假如零售销售数据表现强劲,有望推动美元上涨,从而对金价构成打压。

  澳洲联邦银行(CBA)矿业和大宗商品分析师Vivek Dhar表示,金价前景可能取决于美元的走势,而非过去一直影响金价的美国实际债券收益率的变化。他说道:“我们继续将黄金价格预期与美元走势挂钩。美元走强将拖累金价,反之亦然。”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